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卡宴版起亚?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X5 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7:18:03 图片作者:邱斌恒

        东风起亚全新KX5也已经抵达展台,新车为智跑的换代车型、更名为“KX5”,同时这也是起亚KX5第一次在国内亮相。被国际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精心打造几年之后,起亚的外观设计早已脱离了之前中庸死板的样式,从K5开始起亚车更具活力更有个性的"DESIGN KIA"设计理念就得到了各大汽车设计奖项和全球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而此次登陆广州车展的SUV——KX5正是延续了这种设计风格。


         起亚全新KX5依旧运用了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同时进气格栅轮廓采用了镀铬材料进行装饰。另外,新车头灯造型更加流畅,预计在高配车型中还会出现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值得注意的是,前保险杠两侧还分别装有四个矩形LED雾灯,显得此车非常个性。    


        KX5在技术上采用了与全新途胜相同的技术平台,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国产。

        全新KX5在设计上与上一代车型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车身尺寸方面也有一定增加,车身长度达到了4480mm,轴距达到2670mm,分别增加了40mm和30mm。


    内饰方面,据悉全黑的设计更加硬派,中控台上部配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下部为简约造型的实体按键。配置方面十分有诚意,备有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总成方面,起亚全新KX5将会采用与全新途胜相同的发动机,包括最大功率123kW的2.0L发动机与最大功率132kW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长安睿行M60再夺微客销冠,为何能“持续火爆”?
下一篇 四大“全免”权益、8年超长质保 长安凯程钜惠“放大招”

卡宴版起亚?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X5 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7:18: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