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中高级轿车颜值王 东风日产西玛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6:45:13 图片作者:陈嘉锋

        日产的Maxima,可能大部分消费者对这个名字都比较陌生,其实它在别的国家和地区还有另一个名字,Cefiro风度,这下应该知道了吧。从产品定位来看,Maxima更加偏向于运动。在日产推出天籁后,Maxima与其共享了日产的中型车D平台,而为了让两者之间的产品定位更明确,日产进一步强化Maxima运动特性。


       在广州车展,国产的Maxima也出现在现场,并采用一个我们熟悉的名—西玛。这款和天籁共享平台的中高级车,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足以吸引眼球。西玛的外观设计源自于Sport Sedan的概念车,它的造型就已经相当有跑车的味道。西玛很多细节是从这款概念车保留下来的。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搭将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据称,这款日产的VQ35DE发动机内部超过60%的零部件进行过重新设计,因此可以输出比以前更大的功率和扭矩,未来还将会搭载混合动力总成,由一款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全新新能源序列发布首款车型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
下一篇 奥铃智蓝EM即将登场,又一新能源轻卡行业标杆之作!

中高级轿车颜值王 东风日产西玛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6:45: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