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菲克全新Jeep自由光首次亮相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6:21:10

        本届广州车展上,国产Jeep自由光首次亮相车展。此前,国产自由光已经在成都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1.58万元。相比进口版车型,国产自由光价格有较大幅度下调,但外观内饰和进口版基本一致,只是在局部细节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国产自由光和进口版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前后保险杠增加了银色护板,排气管也改为双边共两出的形式,更符合国人的口味。车尾处有“广汽菲克”的字样,表明了其国产身份。



        内饰方面,国产自由光同样延续了进口版的造型,做工和用料也保持了同样的水准。配置上国产自由光略有提升,主要是2.4L车型增加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副驾驶增加了电动调节,并且采用新的整车声学包,对隔音降噪水平进行了全面提升。



        动力方面,国产自由光2.4L车型搭载的依然是Tigershark MultiAir2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国产自由光将来还会引入2.0L车型,进一步拉低其售价和购买门槛。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广汽菲克全新Jeep自由光首次亮相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6:21: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