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索纳塔九混动版首发 动力和海外版一致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5:09:03 图片作者:陈泽刚

  【广州车展】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北京现代首次携海外版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车型登场亮相,时隔7个月的广州车展,国产版索纳塔九也首发亮相了,新车搭载的混动系统与进口版一致,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驶约35Km,首先推出的是2.0L排量车型。据悉,国产索纳塔九混动版可享受国家新能源车优惠政策。

  新车外观和内饰与普通的索纳塔九几乎一致,外观的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新车采用了六边形的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显得大气、稳重。其底部的雾灯区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同时尾灯组内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的充电口在左侧前方翼子板处,周边配有blue drive标识,尾部也标有hybrid字样的以显示其插电混动身份。

  动力系统配置方面,混动索纳塔九搭配了一台2.0GDI发动机,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189Nm,搭配电动机最大功率38kW,综合上分别比上一代混动车型的2.0L发动机提升了5kW和9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车的电池容量较前款车型提升了13.3%,官方宣称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的油耗低至5.5L/100km,相比第八代索纳塔混动版的油耗降低了0.5L/100km。据悉,新车在纯电力驱动下拥有35km的续航里程,使用240V电源仅需两个半小时便可完成充电,120V则需要五个小时。

  目前国内中级车中,凯美瑞也推出了混动车型,不过它搭载的是2.5L油电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最大扭矩213Nm;电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70Nm,性能输出与国产索纳塔九混动版较为接近,但凯美瑞双擎在大多数地区不能享受补贴,这点上,插电混动的索纳塔九混动版将占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国产索纳塔九混动版首发 动力和海外版一致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5:09: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