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城市新概念轿车首发 预示下一代1系三厢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5:47:22 图片作者:冯毅恒

       在今天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宝马家族向我们展示了它庞大的家族,分别有:宝马新款6系、新款M3、X5 xDrive40e等车型。还首次向外界展示了一款全新设计的城市概念轿车——Compact Sedan,这是未来紧凑型四门三厢轿车的设计雏形,将BMW的运动、动感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基因融为一体。

       宝马Concept Sedan在外观上采用了四门轿跑车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舒展流畅的设计,更迎合了这款宝马概念车的运动性能。Concept Sedan前脸依然采用宝马家族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多边形的天使眼LED大灯,相信是延续了宝马新款7系的激光大灯技术。

       宝马Concept Sedan的车身比例非常紧凑,侧面腰线还是沿用了宝马锋利的腰线设计,它的尾部线条很饱和,与保险杆融为一体的尾排气口采用镀铬设计。搭配上修长的“L”形LED灯,显得动感十足,它还配备了20英寸的轮毂。

  宝马Concept Sedan的内饰搭配Nappa高质感皮革座椅,中控部位流线型线条采用了橙色的撞色设计,搭配氛围灯在夜间更能展现它的时尚个性,加上8.8英寸悬浮液晶屏和iDrive系统,结合全彩抬头显示功能,进一步彰显了宝马Concept Sedan科技感十足。

       宝马Concept Sedan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以及后排独立自动空调,还新增了触摸式设计,如触摸式控制“车门把手”。可见宝马Concept Sedan的设计不仅在车身颜值和性能上领先,而且在客户体验上也做足了充分考虑。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宝马城市新概念轿车首发 预示下一代1系三厢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5:47: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