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途安更小 一汽-大众首款国产MPV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4:01:08

       定名高尔夫·嘉旅,一汽-大众首款MPV亮相广州车展。新车基于高尔夫打造,定位于紧凑型MPV车型,跟上海大众的途安L算是竞争对手。这款车一来是填补一汽-大众MPV车型的空白,二来也是对国内MPV热潮的回应。

       高尔夫·嘉旅原型车是高尔夫Sportsvan(运动厢式车),这款Sportvan曾在欧洲被AUTO TEST授予“2015年度冠军汽车”。目前也有该车型进口在国内销售,售价25.12万。未来一汽·大众国产后的高尔夫·途嘉更强调运动,预计价格会比上海大众途安L的13.98万起售价略高。

       高尔夫·嘉旅与途安L一样都是基于大众新的MQB平台打造,又同样属于MPV车型,所以两者外观也很接近,典型大众脸。区别在于高尔夫·嘉旅定位偏运动,所以高度更低一些。当然因为全新途安在国内定名为途安L,意味着新车定位在大空间的家用上。

       嘉旅侧面来看,前挡风和A柱倾斜度比途安L大一些,也是因为其强调运动的缘故。车外后视镜有转向灯,侧面车窗有环绕一周的镀铬装饰条,车顶行李架是银色的,不光是实用性,视觉效果也很不错。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嘉旅的侧面腰线比途安L的隆起度更高,看起来像是健身后的途安L。

       高尔夫·嘉旅轴距达到了2685mm,长宽高依次为4338/1807/1578mm,尺寸上要比第七代高尔夫两厢车大一圈,其拥有500升的标准行李箱空间和1520升的最大储物空间。而途安L长、宽、高分别为4527mm/1829mm/1659mm,轴距为2791mm。途安L尺寸更大,空间表现也更好。

       配置方面,高尔夫·嘉旅配备多项安全科技配置,搭载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如疲劳警示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主动式乘员保护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胎压警告、定速巡航、三种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

       动力方面,进口车型搭载的是1.4TSI发动机,从国产展车上的280TSI来看新车搭载的也是1.4TSI发动机。另外,新车还有望搭载1.2TSI和1.6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会匹配5挡手动、6挡自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比途安更小 一汽-大众首款国产MPV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4:01: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