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广汽菲克王思聪:Jeep国产自由光订单已过万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22:06:33

       随着今年广州车展的开幕,广汽菲克携旗下四大品牌菲亚特、Jeep、克莱斯勒、道奇,十一款车型主场亮剑,和广汽集团一起在2.2号馆发出本届车展最强音。其中全球SUV鼻祖品牌Jeep带来了刚刚上市的专业级城市SUV全新Jeep自由光,连同旗舰车型专业豪华SUV大切诺基、专业SUV标杆车型牧马人共同掀起SUV的专业风暴。一猫汽车对广汽菲克的Jeep品牌总监王思聪进行了专访,介绍此次广州车展情况以及车型亮点。


一猫汽车:非常高兴今天邀请广汽菲克的Jeep品牌总监王思聪来到我们访谈室。先请王总首先简单介绍一下此次的广州车展情况?有哪些亮点?


王思聪:广汽菲克是全家族的入场,包括牧马人,大切诺基,希望满足Jeep对消费者的豪华功能的需求。最后一个是刚刚上市,热度比较高的自由光,之前进口自由光收获了来自各方面消费者的照顾,包括对很多产品很好的建议。我们花了一年多的改进,完成了它的国产上市。广州是我们第二个重要上市的战场。这款产品我们倾注了很多。我们把最好的技术放在产品上,希望带给消费者更专业的选择。

一猫汽车:刚刚王总的回答里面,我已经了解到最热的这款是国产的自由光,大家会更加关心这款车的细节,它是Jeep家族里的最新产品,虽然它是晚辈,但它也是最先锋的。请王总再介绍一下。

 

王思聪:自由光定位专业,首先是专业的性能。自由光表现更加全面,不仅在城市开得好,在户外也会让车主有一种依赖感。第二是舒适性。它希望带给家人更多的舒适感,创造更加稳定平顺、更加安静的驾驶环境。


一猫汽车:自由光这款车应该是市面上买到最全能的SUV,通过性能特别强。

 

王思聪:它在现如今消费者更多元化,生活半径更大的趋势下,提供更优化的解决方案,而不局限在某一个方面。

 

一猫汽车:快到年底了,公司的年初计划完成得怎样?对明年的市场有怎样的预期?

 

王思聪:比去年进步和上升很多,去年是第四位,今年的销售比去年要更高,我们对它销量的预期很有信心。刚刚宣布价格两个星期,我们的订单已经破万。我们主要考虑到对品质的把控,不遗留任何的瑕疵,我们会做出最好的产品。明年会有新的产品推出,整个产品线会得到完整,明年是广汽菲克的一个产品年。

 


一猫汽车:刚才说到今年整个车市的情况,大家都比较清楚了,但是Jeep是广汽菲克的一个品牌,对这种SUV的热潮,你的判断是怎样的?


王思聪:SUV的市场占有率容量还很大,比较成熟的是美国,大概在30%。中国目前来说是20%,我觉得在未来基本上还有10年的发展时间才到第二次换车潮,第一次在2014年。2009年是一个紧绷时期,再过五年也是换车潮。第二,消费观点在改变。人们普遍都还想再买一辆车,这都会帮助整个SUV继续高歌猛进,所以我们还是有信心的。

 

一猫汽车:现对于互联网造车的趋势,王总怎样看?

 

王思聪:互联网造车我自己的观点是,每一个百年的老字号品牌,他们都应该有自己的独门秘笈和技术上不可复制的技术。这么多年累积下来的技术和资产,我们知道互联网给我们很大的启示是从消费者的需求角度思考。对我们来说就是要的从消费者的变化当中,找到符合他们需求,提供更好的专业技术和解决方案。用互联网的品牌整合资源或者用自己100多年来的汽车工业的累积,不断融合到市场,这两种做法没有谁对谁错,这个大家都可以去看未来的发展趋势。传统制造业在企业的壁垒上面还有自己独到的优势,我们也要学习互联网产品,直接评定消费者的需求。而不是作为一个参数,以工程师的角度去看。客户买车,需要你的服务做到贴心才好。

一猫汽车:销售领域呢,传统的4S店是不是有转折点,或者以什么样的方式实现共存?

 

王思聪:现在目前是融合的阶段,互联网电商鞭策着我们,怎样和客户对话,以前都是关上门自己做自己事情。互联网帮助我们经销商怎样直面客户。第二是做好服务,今天的互联网最大的特色是价格透明和信息对称。价格不是关键,买到价值的体验才是关键。符合SUV人群的需求,我觉得今天还没有谁能够做得最好,不管现在传统渠道还是电商渠道,都是帮助我们思考,大家没有这种信息的障碍,我们怎样以服务生存,给客户参考的范围。

 

一猫汽车:谢谢王总,让我们对广汽菲克品牌的发展以及规划有详细的了解,祝广汽菲克在明年销售大展宏图。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广汽菲克王思聪:Jeep国产自由光订单已过万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22:06: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