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概念车Vision-R将亮相广州车展 全新设计理念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09:05:24

      汽乘用车宣布将在广州车展发布Vision-R荣威品牌概念车。据了解,荣威Vision-R,意味“荣威-愿景”,这是荣威新一代设计理念首次以概念车的形式呈现,它的发布也意味着荣威新一代设计理念“律动设计”将正式公布。



      观其全身,荣威Vision-R整体比例呈现出“鲸头燕尾”的特点,完美结合了优雅与动感;车身姿态稳健、线条锋锐挺拔,彰显出时代科技感;形面饱满富含内在张力,各种细节元素和谐有序,饱含韵律之美,优雅得体地呈现出东方审美的精髓。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引领者,上汽在原创汽车设计领域始终保持国际领先优势。今年10月,“中级车A咖”荣威360即凭借自信式优雅美学设计语言,获得了德国红点“中国好设计”奖,并成为该奖项本届获奖的唯一汽车类产品。上市仅两个月,荣威360即赢得了德国乃至国际设计界的认可,在山寨成风的国内汽车设计大环境下,更突显了上汽在汽车设计领域引领时尚、领先时代的实力。



      为了让中国汽车的原创汽车设计更快地走向世界,上汽不仅以国际化前瞻视野,聚焦未来汽车设计的潮流趋势,还致力于培养新一代顶尖设计“生力军”。今年11月,国内唯一一个由车企主办的国际性汽车设计赛事——第三届上汽集团“荣威•MG杯”国际大学生汽车设计大赛完美收官,诸多极具潜力的优秀汽车设计作品随之出炉。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优秀作品未来将会被应用到量产车型和互联网智能汽车的设计之中。


评论(0)
上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概念车Vision-R将亮相广州车展 全新设计理念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09:05: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