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X5首发 明年一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4:10:15 图片作者:梁泽丰

  【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KX5将在广州车展上首次发布,KX5就是海外的新一代智跑,并且延续了海外新一代智跑的设计,东风悦达起亚KX5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在设计上将与第三代车型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外形设计业更加的圆润,新车运用了起亚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整车的设计风格类似于起亚现款KX3。“虎啸式”的家族式前脸依旧会保留,但整体的车身形状基本不变;高配车型将会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车头以及车尾还将配备铝合金护板。值得注意的是,前保险杠两侧还分别装有四个矩形LED雾灯,显得此车非常个性。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并透露出一丝轿跑风格,再配合上大尺寸多辐条轮毂,使得此车非常动感。车身尾部的设计富有层次感,并且尾灯造型十分犀利,同时尾灯有可能采用LED作为光源。另外,它还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内饰上,可以看出全新Sportage与刚刚上市的索兰托L有相似的设计元素。


  KX5在车身尺寸方面有一定增加,车身长度达到了4480mm,轴距达到2670mm,分别增加了40mm和30mm。

  全黑内饰映衬硬派的内饰线条,营造出一些运动气质,但普通版和运动版之间还是有本质的区别,运动版车型方向盘下缘采用平底设计,档把也更偏向于运动性能车的设计。

  动力方面,KX5将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65N·m。

      KX5为讲究生活品质,关注时尚科技,追求创新,向往自由不羁的都市青年精英量身打造。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KX5首发 明年一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4:10: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