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14.89万起 大众新款朗境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3:40:00

       售14.89-17.19万,大众新款朗境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朗境是一款基于朗逸打造的紧凑型跨界车型,通过提升底盘高度提升车辆通过性。新款朗境外观采用新的家族化设计,尾标也改成新的大众车型命名方式。新车依然搭载1.4TSI+DSG的动力组合。

上海大众新款朗境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自动舒适版14.89
1.6L 自动豪华版16.19
230TSI DSG 舒适版15.89
230TSI DSG 豪华版17.19

      新朗境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格栅与大灯连成一体,镀铬条变得更加粗壮。大灯由老款的无透镜升级成了有透镜的方形设计,档次感提升了不少。下部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也都经过重新设计,突出跨界风格,新车整体颜值有所提升。

       侧面更能明显看出朗境跨界风格,升高的底盘高度,还有车顶行李架,还有CROSSLAVIDA铭牌。朗境长宽高分别为4467*1765*1490mm,尺寸和外观都更接近旅行车,后备厢容积可通过放倒后排座椅进一步扩充,非常实用。新车还配备了新的轮毂,采用五辐双色设计,视觉效果不错,轮胎品牌为韩泰,尺寸是205/50 R17。

       车尾很敦实,因为底盘升高的缘故,再加上车顶行李架,视觉上像是一辆SUV车型。排气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造型,方形排气跟下护板融合在一起,视觉效果不错。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只是尾标采用了最新大众家族的动力标识。

       内饰上,新车基本保留了现款设计,可以看到中控台依然是典型的大众风格。简洁的中控设计搭配有银色拉丝饰板,新的MIB娱乐系统也出现在新车上。新车支持导航、蓝牙电话、AUX以及倒车影像等等功能。

       新车最大的变化有两点,一是采用了新的方向盘造型设计。平底的方向盘显得更加运动,同时还带有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座椅的配色采用了黑/白/棕三色拼色设计,风格也是偏运动,也很时尚。

       在动力部分,实车尾部标有“230TSI”字样,表明其将搭载低功率版的1.4T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25N·m。在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有两款1.6L发动机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售14.89万起 大众新款朗境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3:4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