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点指间订做专属座驾 东风标致2008玩酷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6:40:26

       东风标致上市了2008玩酷版,这是在2008车型的基础上选择多款外观套件,例如天窗、前后包围、外后视镜装饰罩和迎宾踏板等都可以进行个性定制,基本型售价在11.82万元至13.61万元之间,根据消费者选择的配置来确定最终的车价。


      2008玩酷版是基于东风标致2008基本款进行的个性化加装。在外观上, 2008极具流线型的外观搭配全景天幕玻璃顶早已成功吸引众多玩家的目光,加上超大视野的前挡风玻璃,透视感极佳,而玩酷版更是可以让用户选择已有的形象订制,也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实现外观个性订制。


       内饰上,灵动多功能方向盘配合魔幻光影高位仪表,车况、路况都能一并显示,按键集成音量,蓝牙调节功能,设计一气呵成。还有推进器式飞航的手刹也是车内的一大亮点。此外,智能自动大灯、免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超速控制器这些同级别少见的高科技配置都让这款SUV更具科技感。


      2008的科技配置更值得一提,在科技上装备了一台7寸超大彩色触摸屏,不仅有蓝牙电话、显示即时车辆信息等功能,还集娱乐、3D智能导航、实景倒车影像于一身,反应灵敏,功能强大,更操作便捷。而在玩酷版上,更有多达40多项的科技配置任由自己挑选。


       玩酷版还提供个性宣言订制,无论是照片还是标语,皆可以成为车辆的点睛之处,简直可以把2008玩酷版看成是“自己代言”。


       另外,东风标致表示,2008玩酷版车型由原厂流水线生产,同时结合原厂PDI 专线订制来保证产品品质达到原厂标准。对于想要拥有2008玩酷版车型的用户,可登录异车邦电商平台进行个性化订制,只需选择好自己喜爱的加装配置,就可以享受专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汽车了。


       玩酷版与普通版2008车型一样,配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5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


      2008本来就是款个性的小型SUV,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大多数都是年轻人,而个性定制的开启,会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和购买2008。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点指间订做专属座驾 东风标致2008玩酷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6:40: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