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标致308S新款手动上市 售价12.07万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6:22:59

       东风标致308S 1.2THP手动尚驰版也在广州车展上上市,售价为12.07万元。它搭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最新研发成果——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它以创新高效的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强势进军中级车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市场。


       308S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一直以来它精致的外形都备受欢迎,独特的法式设计语言,营造出精致而充满活力的特质。有一个说法说“东风标致308S的外观风格介于福克斯和高尔夫7之间,既不过分强调运动亦称不上保守”,但可以肯定的是,308S时尚的外形对年轻消费者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内饰同样简洁年轻,中控台没有复杂的功能区布局,控制区一目了然。中控面板采用9.7寸彩色大屏,连空调系统也是通过液晶屏幕进行操作,没有多余的传统按钮式按键,各种操作集合于一身,设计方便简洁,符合年轻人的行为模式。


       而配置方面,1.2THP发动机加上“T+STT高效动力”让综合油耗低至4.9L/100km;“All in One集成触控”中的 9.7吋超大触控屏幕包罗空调系统、通讯、多媒体、行车辅助等多项强大功能,还有EPB电子手刹,高度自动化,实现高度的安全和便利。


       本次新增了1.2THP手动车型,无疑是把门槛再一次降低,更加贴近年轻消费群。1.2THP手动尚驰版车型,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在满足手动挡舒适易用、提升驾驶者操控乐趣的前提下,还更省油,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


       另外还有“3D Safety三维安全”,如东风标致408以胎压监测敏锐觉察胎压异状、HAS坡道辅助,松开制动踏板仍能保持2秒静止、ESP 9.0高度整合ABS、EBD等多种先进功能、6安全气囊,还有1600Mpa超高强度钢及HLE高强度车身结构等等。“T+STT高效动力”、“All in One集成触控”、“3D Safety三维安全”这三者可以说是共同构筑起了一个全方位的安全舒适和低碳的驾乘空间。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东风标致308S新款手动上市 售价12.07万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6:22: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