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性能更强售价更低 宝马X5插电混合动力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2:17:23

       广州车展于20日正式开幕,宝马汽车携多款新车亮相,包括作为宝马品牌第二款插电式混动车的X5 xDrive40e,新车在此次车展正式上市,售价92.8万元。比普通汽油版X5价格稍低,而动力输出上比后者更强。花更少的钱,买一辆动力更强劲的插电式混动车,似乎更划算,你又会如何选择?

宝马新款X5插电式混合动力厂家指导售价
车型指导售价(万元)
X5插电式混合动力92.8

       宝马 X5 xDrive40e的外观基本上和普通版是一样的,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左侧翼子版上多了一个充电口,并且在车尾部分左侧,多了eDrive的字样标识。前中网进气格栅也采用了镀铬的涂装,在前脸的衬托下更加突出金属光泽质感。进气格栅两侧与新款“随动型”扁平化LED车大灯连接,使前脸部分看起来更加紧凑。

       同样在宝马 X5 xDrive40e的侧身部位也有少许改动,在两侧前座位车门的下端增加了eDrive的字样标识。侧身的大排气口设计可以使车子在行驶的过程中减小空气阻力。在侧边停车窗四周的线条也采用了镀铬设计,再搭配混合动力车型专用的低滚阻轮毂,凸显出整车的时尚外观。同时宝马 X5 xDrive40e整车的长宽高相比普通版的X5有所减少,车型更加紧凑。

      宝马 X5 xDrive40e的车尾部分抢眼之处在于大气的“L”型LED车尾灯,还有底部的双排气孔设计,排气孔的形状是梯形,与宝马M运动的相同。伴随整车的横向凹浮线条,让车尾整体配色和结构更具层次感。

       宝马 X5 xDrive40e在内饰部分改动地方就是将车厢里的真皮面料换成了Nappa材质,无论从舒适度或是档次而言,都有所提升。在挡杆附近的功能按键区也针对eDrive添加了纯电动切换按键。

       由于宝马 X5 xDrive40e底盘相对较高,放在后轴上方的电池组可以隐藏起来,并不影响底盘和后车厢的空间存储。原先放置备胎的空间被利用来放置电池组位置,所以才可以将电池组隐藏而不影响储物空间,而后背储箱是用来放置充电的线组,充电线组提供有两种不同的充电接口。

宝马 X5 xDrive40e的充电十分便捷


       宝马 X5 xDrive40e的充电方式分为2种:使用家用电源的话,需要3小时50分钟能完成;而如果使用BMW  i充电墙盒一次充满需要2小时45分钟。而目前宝马正在建设即时充电TM充电桩,实现第3种充电方式,且预计在明年会建有超过1000个即时充电TM充电桩,覆盖更多城市。

       宝马 X5 xDrive40e在充电接口上加上了人性化的设计,通过“黄、蓝、绿、红”四种颜色来区分车子在充电时候的不同状态。黄色表示等待充电;蓝色代表正在充电;绿色代表充电完毕;红色代表有故障无法充电。

eDrive智能混合动力控制系统


       宝马 X5 xDrive40e搭载的eDrive智能混合动力控制系统将驱动模式简化成AUTO eDrive(混合动力模式)、MAX eDrive(纯电动模式)和SAVE eDrive(节能动力模式)三种,车主只要通过中控系统的eDrive按键就可以实现切换。其中MAX eDrive可以实现全电动零排放,并且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km/h。


       宝马 X5 xDrive40e的原理是电动机组隐藏在变速箱下方,相比在售的530Le唯一不同在于纯电模式下动力可以持续支持四个轮子驱动。但是纯电动模式行驶里程却比530Le少了27km,可见纯电模式下优势比不上530Le。


       宝马 X5 xDrive40e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同步的电动机,发动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0kw,最大输出扭矩350Nm。而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输出扭矩为250Nm。

       当两者结合起来的协调功率输出达到230kw,协调扭矩输出450Nm。百公里加速仅仅需要6.8秒,油耗相比原版更是减低至3.9升,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800公里。与宝马 X5 xDrive40e动力配备的是重新调校过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带有舒适、节能、运动三种驾驶模式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性能更强售价更低 宝马X5插电混合动力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2:17: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