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览马自达未来设计 Koeru“越”概念车中国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8:01:00

       近几年设计风格相当新颖前卫的日系品牌马自达,在之前法兰克福车展上端出重要概念新作─Koeru越,这是首次来到中国,让国人可以看到马自达对于新世代跨界休旅的大胆规划。


       Koeru“越”,不论是前者的日文或者后者的汉字,在意义上均有超越、跨越之意,除了呼应Crossover跨界概念外,也代表了马自达蕴含持续超越的充沛能量。


       Koeru“越” 概念车车长4,600mm、车宽1,900mm与车高1,500mm,这尺寸远小于现行超过5米车身的CX-9,反而更接近CX-5的车长4,540mm、车宽1,840mm与车高1,710mm,两者轴距均是2,700mm,虽然车长跟CX-5接近,但大幅压低的车高,这大大有别于以往SUV的高车身设计,再换上21吋大轮圈,让整体的运动气息更为浓厚。



      马自达的设计团队表示,Koeru“越”完整承袭了马自达迷人的Kodo魂动设计元素,除拥有马自达醒目的盾型进气格栅和镀铬横条,揉合出道地的家族风格样式之外,通过降低车高带来的低趴身形、立体的车身腰线与缩减的车窗高度,都让外观造型更增添动感氛围,不仅如此,Koeru“越”也强调运用最新的NVH制震降噪底盘技术作开发,带来宁静舒适的乘驾体验,座舱科技也搭载了马自达最新MZD Connect多媒体娱乐整合系统。

       从新一代马自达的车型我们可以看到,它在刻意强调的上扬车尾造型与收尾曲线,在Koeru“越”上同样可以看得到,同时,连贯两侧尾灯的镀铬横条也是视觉焦点。


      同时为了强调Koeru“越”是极富驾驭乐趣与动态稳定度的5座跨界休旅,尤其是低车身重心优势,Koeru“越”换上大尺寸21吋轮圈、配胎为265/45 R21尺寸的Pirelli P Zero性能跑胎,让我们可以看到Koeru“越”所代表的马自达对于未来休旅车上出色的驾驭质感的百倍信心。由车尾图也能看到这组轮胎带来的不同气势。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预览马自达未来设计 Koeru“越”概念车中国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8: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