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为你所想 34款“一猫年度推荐车型”揭晓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09:00:00 图片作者:陈嘉锋 陈泽刚

       在2015广州国际车展开展前夕,一猫汽车网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了第二届“一猫年度推荐车型”颁奖典礼。一猫汽车集合了众多资深媒体人意见,从轿车类别、SUV类别、MPV类别、性能车类别、环保车类别以及营销类别中,挑选超过58款作为候选车型。经过了多方面的综合评定,以及首次融入网友投票评选,最终敲定了34款综合实力冒尖的车型,作为了2016年度“一猫推荐车型”的最终获奖车型。

       2015,是丰收的一年,各款车型各有千秋,无论是在外观、空间、车型,还是性能、动力上,都各具特色。一猫汽车网首席内容官汪云青老师表示,“一猫年度推荐车型”奖是评给消费者的,而一猫评选车的标准是根据以下这三个重要性——市场重要性、行业重要性和产品重要性。那么究竟谁能得到上万网友的支持拿到最终的奖项呢?现在,一猫汽车网将一一为您揭晓!


轿车类别车型
奖项名称获奖车型
紧凑型东风风行 景逸S50
中级东风标致408
中高级北京现代 索纳塔9
中型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
大型全新 BMW 7系

2016一猫最佳紧凑型轿车:东风风行景逸S50


       一猫评语:此车只应越级有,同级哪得几对手?看过这台车的人,无一不喜欢它的硬朗造型风格,充满进取与锐利的力量,这是同级别车型中久违的全能型选手,也是不应该被小瞧的高品质越级家轿。景逸S50,一款让人充满幸福感的车型。


2016一猫最佳中级轿车:东风标致408


       一猫评语:三缸打天下,性价比超高。法国车永远是市场上不断给人浪漫惊喜的存在,408将法式浪漫风格和国人审美喜好强强糅合,看不厌的外观,实用的内饰配置,动力与油耗表现皆出类拔萃,最让人惊喜的是乘坐空间与舒适性,同级别中坐过了就不想走的车型。


2016一猫最佳中高级轿车:北京现代 索纳塔9


       一猫评语:流体雕塑美男子,富有内在气质华。对于韩国欧巴而言,提升颜值并不是什么难事,难的是在竞争惨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中全方位提升自己。索纳塔9做到了,更多高科技与安全配置,更大的空间,更自如的操控,更进一步的质感。高颜值,内在美,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美的时代,第九代索纳塔的黄金时代。


2016一猫最佳中型豪华轿车:奔驰长轴C级


       一猫评语:奔驰万里谈笑中,天下谁人不识君。无论你是开过抑或是坐过,它都会让你冲动地想拥有一台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发明者,同级别中无可争议的领军者。优雅修长的车身并不影响它的运动天赋,造型设计时尚华丽,内饰用料精致高档,驾乘感受沉稳优雅,超越自身级别的气场,无可阻挡的魅力,你值得拥有。


2016一猫最佳大型豪华轿车:宝马全新7系


       一猫评语:宝马龙种皇者同,毛骨天生胆气雄。宝马新7系的设计、制造、动力,甚至整个工艺,完完全全是属于未来的,这绝对是一辆未来的豪车。无论是难分伯仲的豪华型劲敌,还是低调内敛的科技型对手,宝马良驹皆能傲视群雄!领袖的自信与王霸之气,源于无可挑剔的硬实力。


网友评选的轿车类别车型
奖项名称获奖车型
最畅销豪华车【网友评选】一汽-大众 奥迪 A4L
最受欢迎中级【网友评选】上汽通用 别克全新英朗
最受关注【网友评选】东风日产 全新蓝鸟
最佳设计【网友评选】吉利 博瑞
最佳运动【网友评选】一汽马自达 阿特兹
最佳风云【网友评选】长安福特 金牛座
最佳性能【网友评选】东风本田 思铂睿

2016一猫最畅销豪华轿车:一汽-大众 奥迪 A4L


       一猫评语:一汽-大众奥迪A4L每月销超过万辆,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到了94801辆。在动力配搭和科技配备上,奥迪A4L都以相当平衡的调校与对手形成正面竞争。从消费者的反馈和销量上,无疑证实了这一点。


2016一猫最受欢迎中级轿车:上汽通用别克全新英朗


       一猫评语:上汽通用别克全新英朗采用Riviera II概念车的元素,车辆内部采用了更注重乘坐舒适度的设计。在2015年10月,英朗销量超过3万辆,1-10月累计销量达到了222218辆。这无疑是最受欢迎中级轿车最好的答卷。


2016一猫最受关注轿车:东风日产 全新蓝鸟


       一猫评语:全新蓝鸟是一款在造型上拥有颠覆视觉的产品。由于专门针对年轻人群体而研发,人们都能够从其外观感受到一种另类个性。此外,车辆还配备了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支持Carplay以及安卓系统无线连接。在10万元级别车型中,最有实力成为最受关注轿车。


2016一猫最佳设计轿车:吉利博瑞

       一猫评语:自主品牌一向以低价打市场,至于设计只能将就一下,而吉利博瑞绝对是自主品牌有史以来的良心之作,从每一个细节的设计就能感受到吉利对于博瑞的用心。内饰的豪华感从打开车门的那一瞬间就能扑面而来,能越超绝大部分的合资品牌设计,一猫君的最佳设计轿车,吉利博瑞是不二之选。


2016一猫最佳运动型轿车: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一猫评语:“魂动”设计理念在阿特兹身上得到完美呈现,修长而动感的车头加入仿生学的设计手法,将猎豹奔跑时的流线之美融汇其中。层次感丰富而流畅的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同样是把自然界的生物与汽车设计有机结合。继承自马自达6弯道王的操控基因,阿特兹的操控特性已然得到一致好评。创驰蓝天技术的加持把阿特兹的动力性、经济性和科技感集于一身。


2016一猫最佳商务风云车:长安福特 金牛座


       一猫评语:精致大气的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精良的工艺以及先进的创新技术,这都是长安福特金牛座给人的印象。外表形象仿佛一位年轻有为的商务精英,稳健干练。2.7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金牛座提供足够激昂的动力,全方位的安全系统保证从驾驭到乘坐的安全性。


2016一猫最佳性能车:东风本田 思铂睿


       一猫评语:为破局而生的思铂睿不仅破中级性能车的局,更破了消费者对本田中级车固有观念的局。个性化外观,以黑色网格状大面积中网就已经很吸引眼球。讲求性能的2.4L地球梦发动机呈现出澎湃的动力并且在国内首次运用的8挡双离合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为你所想 34款“一猫年度推荐车型”揭晓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09: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