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 传祺酷沛电动车续航里程240km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15:52:41

  探馆仍在继续中,本届广州车展传祺将推多款新车,一猫汽车网前方编辑已在展馆之中拍摄到EV coupe照片与相关信息,这款车的中文名则是酷沛。

  传祺EV coupe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轿跑车,该车的前脸采用新的设计方式,狭长的前大灯组,更加扁长的中网设计,雾灯区域有棱角线条分层勾勒,很是动感。而该种前脸设计有可能成为传祺未来新车型的家族式面孔。

  该车采用溜背设计,侧面棱线层次分明,很有空间感。从图中同时可看出EV coupe采用五辐轮毂与四门设计。

  该车最高时速可达150km/h,百公里加速仅需9.8s,最大续航里程为240km,可采用220V家用电源快速充电。同时该车采用绿静技术,至于具体是什么,还有待猫哥归来揭晓。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广州车展探馆: 传祺酷沛电动车续航里程240km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15:52: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