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干掉5系不成问题 雷克萨斯GS450h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5:18:10


      【广州车展】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雷克萨斯新款GS 450h将正式亮相。新车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动力上搭载了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新车上市后将对宝马530Le形成巨大冲击。



      雷克萨斯新款GS借鉴GS F的外观风格,家族大嘴式前脸,时刻准备冲刺,同时配备全LED大灯组,L型日间行车灯参考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分体设计。此外,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以及黑色中网虽然相比性能版车型GS F收敛了不少,不过看来依然富有攻击性。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雷克萨斯GS内饰变化十分有限,只是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在这台200t车型装配了现款高配车型上才有的12.3英寸多媒体中控触摸屏。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升级过后的多媒体系统的语音识别和图形显示功能均得到了全面升级,除了中控屏幕区域可以智能分区,分别显示导航、音频、空调控制等不同信息外。苹果手机用户还能向 Siri发出指令,实现拨打电话、从iTunes®上选歌等便捷操作。



      动力方面,新款GS 450h依旧搭载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一台E-CVT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GS 200t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干掉5系不成问题 雷克萨斯GS450h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5:18: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