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MPV概念车将亮相 搭载2.0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15:39:35

       2015广州车展前夕,猫哥在2.2馆广汽传祺展台拍到其即将发布的MPV概念车,新车命名为i-lounge,定位为7座MPV。未来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据悉,这款MPV的中文名将定名为朗智,有望在2017年推出,预计售价18万元起。

       i-lounge概念车是广汽自主研发的全新车型,外造型丰实矫健,稳中有动,轴距为3000毫米,具有优于同级别的舒适空间。传祺版“埃尔法”基于广汽传祺斥资10亿元开发的AF模块化平台打造。从此次曝光的图片看,i-lounge概念车采用5道灵动的流线形组成前脸进气格栅,头灯则为蓝色LED矩阵排列,造型十分时尚。

       内部i-lounge概念车采用2+2+3座位布局,从图片上看到,新车第一排与第二排中央扶手采用贯通设计,看上去效果十分炫酷。此外,新车的内部采用冰蓝色氛围灯进行点缀,打造出不错的科技感。

       中控部分,贯通整个中控面版的触控屏幕十分吸睛,而方向盘则采用新颖的四幅式立体设计。这个看上去充满特立独行和未来感的概念设计,相信在未来量产化的过程中会砍去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官方并未公布该动力系统的相关数据,一猫汽车将持续保持关注,并为您带来最新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广汽传祺MPV概念车将亮相 搭载2.0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15:39: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