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增量不加价 宝马新M3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1:27:58

       说起宝马M3,在前段时间上映的《碟中谍5:神秘国度》中,让我们都目睹了宝马M3与S1000rr极具冲击力的追逐画面,无论是从外观、速度等,电影中宝马M3出色的性能,让广大车友们与它结缘,并且都慕名而来,想在本次广州车展中看看宝马新款M3的庐山真面目!

宝马新款M3厂家指导售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宝马新款M399.8

       宝马新款M3和旧款M3的外形设计大体保持一样,但是看细节方面,就能发现宝马新款M3车头搭配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随动式LED车前大灯,能够根据行驶过程中道路的变化而自动调节灯光。同样车唇部分的线条相比旧款显得更加流畅。

      宝马新款M3原本就是运动性能车型,如果搭配个人喜欢的套件,会更加有特色。例如运动型套件、豪华型套件等等。结合量身定做的19寸个性轮毂,尽显其运动气质。很多车主都会不在意宝马新款M3侧身线条的设计,其实侧身的线条不仅有美观的做用,而且对于在高速行驶上能都保持车身四周空气的流动性,结合侧身镀铬设计的进气隔栅,能有效提减少阻力和提高车速。

       从宝马新款M3的内饰看,大量的镀铬内饰的运用,能体现出宝马新款M3在M系列家族中的特殊身份。全内饰采用高质感的皮革和游走座驾上的线条,在灯光的配合下,增添更多运动感和舒适感。中控部位加入了超大尺寸的悬浮触摸屏,通过这款屏幕的触屏功能,可以调节车载音响系统等。

       另外宝马新款M3还增加了氛围灯,主要设置在车内的边线和拐角处,灯光都是采用藏光设计,避免灯光对人眼直射引起不适。氛围灯灯光颜色可以根据车主喜好自由切换,如果在晚上出行时,可以打开氛围灯,加点音乐,尽情享受车内气氛。

       宝马新款M3在动力方面,还是继续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7kw,每分钟可以达到5500-7300rpm,峰值扭矩为550N·m/1850-5550rpm。在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是性能还是一点都没有落下,从起步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增量不加价 宝马新M3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1:27: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