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形更酷了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亮相洛杉矶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15:11:59

      路虎揽胜极光亮相于2015年洛杉矶车展,新车采用软质车顶,行李厢打开方式更为特别,这无疑让该车更加吸引眼球。有关新车是否会进入国内销售,目前尚未而知。

      从外观看,新车的前大灯组线条和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设计与现款的揽胜极光区别并不是很大,我们预计新车是在2012年发布的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概念车的基础上打造而来,但外观方面将采用中期改款揽胜极光的前脸和后尾灯组设计,在有新鲜感的同时也保证了路虎SUV家族造型的原汁原味。

      揽胜极光敞篷版延续了硬顶版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黑色软顶设计,同时后行李厢盖因为结构的不同改变了开启方式,行李厢容积则达到251升。同时揽胜极光敞篷版可在时速48km/h内用时18秒完成敞篷机构的自动开启或关闭。此外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多达13种选择。最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动力方面,揽胜极光敞篷版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9kW,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与普通极光保持一致。目前敞篷SUV还是一个很小众的市场,路虎此次试水,能否靠自己的品牌口碑开创一个新的细分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外形更酷了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亮相洛杉矶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15:11: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