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既生瑜何生亮 车市堪比三国 威朗轿跑对比高尔夫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06:36:00

      新上市的威朗轿跑拥有张扬的外观以及精致的内饰,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而高尔夫从上市以来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短前悬的设计不仅提升了视觉效果,更为操控车辆提供了必要的配重保证。1.5L威朗与1.6L高尔夫到底谁的表现更为出色?这次对比后,答案即将揭晓。

威朗 2015款 15S 自动进取型
车型指导价(万元)北京经销商优惠价(万元)
2015款 15S 自动进取型14.6914.69
高尔夫 2016款 1.6L 自动舒适型
车型指导价(万元)北京经销商优惠价(万元)
2016款 1.6L 自动舒适型14.4912.49

       目前威朗轿跑刚刚上市,北京地区经销商还没有收到降价通知;高尔夫上市至今销量不错,有一定的优惠力度。最终猫哥选了两款发动机排量接近的车型进行角逐。

      威朗轿跑采用型号为L3G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高尔夫搭载一台型号为EA21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论是从功率输出还是扭矩输出的角度来看,两车动力相差不多。

       从两款车型的配置表能够看出,高尔夫在安全配置上高于威朗轿跑,多出的膝部气囊可以降低在二次碰撞中内饰对膝部造成的伤害。而威朗轿跑的发动机启停技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降低油耗。

       两款车型外观各有特色,经过静态对比后相信大家都有了自己的选择。相比高尔夫,威朗轿跑的内饰更加精细,CarPlay系统的加入也令人满意;高尔夫内饰虽然不华丽但很实用,其座椅支持高低调节,还配备腰部支撑调节,在长时间的驾驶中不会感觉疲惫。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既生瑜何生亮 车市堪比三国 威朗轿跑对比高尔夫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06:3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