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梅长苏要来?2015广州车展明星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14:24:58

       2015年广州车展于明日(11月20日)开幕,每年的车展上都有很多明星大牌来助阵,今年更是星光璀璨,《琅琊榜》里梅长苏的扮演者胡歌,周杰伦、昆凌和范冰冰、李晨两对夫妇都来了!他们会擦出什么火花呢?还有哪些明星亮相呢?一起来看看吧!

       

       先上一张展区分布图,记好每个展馆的位置,不要跑错展馆哦~

1.1馆  东风标致发布会

到场明星:萧敬腾

       “雨神”萧敬腾来广州啦!不知道是否会为快12月份还像夏天一样炎热的广州带来一丝凉意呢?温馨提示:明天去车展的小伙伴们记得出门带上雨伞哦~

       在11月20日车展开幕首日,标致308S 1.2THP手动尚驰版和408 1.2THP手动豪华版车型将正式上市。同时,标致2008DKR、308S RACING CUP 、2008玩酷版(定制车型)将悉数登场。

1.2馆  北京现代发布会

到场明星:胡歌

      近期热映的三部电视剧《琅琊榜》、《伪装者》和《大好时光》的男主角胡歌将亮相广州车展,粉丝们是不是很期待呢?

       北京现代将携索纳塔九混合动力版和一款全新换代车型亮相,现代官方将在展会期间公布这款全新换代车型的名称。据推测,这款全新换代车型很可能是新一代朗动,预计新车将基于海外全新伊兰特打造。

2.1馆  东风雷诺发布会  

到场明星:范冰冰

       范爷要来啦,这次她是和“大黑牛”李晨一起来的哦,可惜不是在一个馆,不能看到他们同台“秀恩爱”了......

       东风雷诺首款国产SUV车型科雷嘉(Kadjar)在本届广州车展首发,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 雷诺科雷嘉与全新逍客和奇骏一样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共同研发的CMF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雷诺全新家族化设计,看上去就像是雷诺Captur的放大版。

2.2馆 东风本田发布会

到场明星:周韦彤


      拥有性感身材的宅男女神周韦彤的到来肯定会使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东风本田将在本届车展上推出全新紧凑车型哥瑞和新款艾力绅两款车型,新款艾力绅采用与奥德赛相似的设计风格,并将搭载2.4L地球梦直喷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

3.1馆  长安发布会

到场明星:好声音李安、关诗敏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中的90后小鲜肉李安和关诗敏的到来,将为现场增添不少青春活力。

       继CS35,CS75之后,长安推出了其第三款SUV车型——CS15,在本次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两道线设计的中网看上去像个“回”字,造型独特而夸张,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最快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3.2馆  纳智捷发布会

到场明星:周杰伦、昆凌夫妇


       不久前升级当爸妈的周杰伦、昆凌夫妇这次的亮相一定是十分幸福甜蜜的,不知道有没有带小公主一起来呢?

       纳智捷的首款跨界SUV车型优6将在本届车展上亮相。纳智捷 优6 SUV前脸和大7相似,侧面的跨界风格明显。从外形来看优6 SUV兼顾了时尚设计元素与家族特色,纳智捷 优6 SUV采用了斜背式车尾与类似双门跑车的车顶线条。

3.2馆  力帆发布会

到场明星:柳岩

       性感女神柳岩的驾到相信会俘获不少宅男的芳心!

       力帆将于本届车展推出全新车型X50,新车基于力帆530平台打造。力帆X50的车身线条圆润流畅,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下部进气口,前大灯带有C型LED灯组,配合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让这款新车显得时尚且动感。

4.1馆  英菲尼迪发布会

到场明星:邓紫棋

       在《极速前进》真人秀中勇敢挑战自我的邓紫棋和英菲尼迪全新小型跨界车QX30动感活力的形象很配哦。

       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豪华SUV QX30将在广州车展和洛杉矶车展全球同步首发,新车基于梅赛德斯-奔驰的MFA前驱平台打造,同时搭载了梅赛德斯M270系列发动机,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奥迪Q3、宝马X1以及奔驰的GLA等车型。新车外观与英菲尼迪Q30车型十分相近,可以看作Q30车型的底盘加高版本。

5.1馆  凯迪拉克发布会

到场明星:吴彦祖



       男神吴彦祖的到来一定会让展台下的“花痴女”心花怒放。

       在CT6亮相之前,凯迪拉克一直缺少一款能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对抗的车型,CT6的出现正好填补了市场空缺。该车将于今年年底实现国产,在北美地区同步销售。最重要的是凯迪拉克CT6明日将正式在广州车展亮相,与“战马”一同献舞广大车友。

5.2馆  丰田发布会

到场明星:高圆圆


       甜美女神高圆圆和霸气的“陆地巡洋舰”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LC200将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换代前最后一次改款。虽然这次车展亮相的很可能是美规车型,但是由一汽丰田国产的LC200有望在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将来引入国产后,新车外观预计与美规车会基本保持一致。

6.1馆  奥迪发布会

到场明星:李晨


       “大黑牛”李晨在《奔跑吧兄弟》中动感矫健的形象十分符合全新奥迪Q7的外形特点!这次和冰冰同来,却不能同台,也是蛮遗憾的呢……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奥迪将携全新奥迪Q7、Type D“银箭”、R18 e-tron quattro和TT concept概念车等亮点车型现身,其中新Q7或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上市。新一代奥迪Q7或将推出5款车型,其中包括两款2.0TFSI车型和三款3.0TFSI车型。

6.1馆  上海大众发布会

到场明星:郑伊健

       “古惑仔”郑伊健的到来一定会为现场增添几许冷酷色彩。

       上海大众汽车将携旗下大众品牌与斯柯达品牌的多款新车和实力车型登陆6.1展馆。备受期待的全新一代途安将与国内消费者首次见面。它拥有更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并且在车身长度、轴距等方面均有明显提升。此外,全新朗境也将于本次车展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梅长苏要来?2015广州车展明星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14:24: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