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mart forfour广州车展首发 空间超A1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4:05:23

      【广州车展】  在本次广州车展,奔驰旗下的smart品牌带来了一款全新重磅车型,smart forfour。该车曾在去年的巴黎车展完成了全球首发,这次广州车展是其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新车采用四门四座设计,外观、配置等方面有较大幅度提升的同时,乘用空间也更为实用。



      外观设计上,smart forfour保持与两座版车型一致的风格,拉长了轴距和车身尺寸之后,其外观可爱程度依然不减,短小的后悬在拉长的车身映衬下显得更为特别。五辐式的双色涂装显得更为显眼,C柱及后翼子板部分依然采用了黑色涂装。



      车身侧面线条同现有smart近似,但是更加舒展。车尾部分也做了全新设计,新式的LED尾灯同前脸的设计相互呼应,后备箱开口更大。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490/1660/1550mm,轴距为2494mm,总体来说新一代smart的可用空间更大。



      内饰部分,新车变化比较大,依旧是活泼灵动的气氛。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显得更加时尚。方向盘回归传统的三幅式。中控台不再采用突起式的地台设计,而是采用了贯通式的常规设计。不过,遗憾的是低配车型仍不提供转速表。突出式的中央显示屏显得更有意思,特别是高配车型俨然就是一个平板电脑被安装在了上面,周围的控制按钮极少。



      配置上,新 smart增加了多功能人机交互系统,可以同智能手机进行互动,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直接来控制导航和其他应用。配备了JBL音响系统,DPS功率高达 240W(四门版为320W),配有8个扬声器(四门版为12扬声器)。此外,还有一键启动、座椅加热等高级配置,自动启/停功能。



      更长的车身尺寸允许其在内部布局上采用四座,并将车窗面积加大,采用软质材料进行车窗覆盖以便其可全面积开启。后排空间不算宽裕,但四门的设计让乘客上落方便,四位成人乘坐smart出门不再是幻想。



      动力方面,smart forfour同样提供1.0L及0.9T两种排量,其中排量1.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2kW,峰值扭矩可达91Nm。另一款是0.9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峰值扭矩为13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五速手动或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smart forfour广州车展首发 空间超A1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4:05: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