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70万买奥迪A7/奔驰CLS还是Model S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06:50:49

       《猫哥买车记》进行到第四期,本次幸运用户黄先生开出70万预算以及各种“中国式”购车需求,实在是给猫哥出了个不小的难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讨论,最终将目标锁定为奥迪A7 40TFSI、奔驰CLS320以及特斯拉Model S 70D上面。

       在确定好车型之后,猫哥与黄先生约定了下次见面的时间与地点,就在分别之时,猫哥忽然想起正好附近就有一家特斯拉经销商,于是猫哥提议黄先生可以先去看看特斯拉,做一个简单的了解。

       转眼到了约定时间,猫哥在约定的地点等候黄先生的到来,由于上次已经对车型进行了相应的讲解,所以此次主要进行Model S的试驾体验,让黄先生对Model S有更深了解,以便可以判断Model S是否符合他的需求。

       驾驶电动车时都会感到明显的拖拽感,Model S也不例外,只要在中控屏幕上将能量回收标准调节到“低”,这种拖拽感就会得到缓解。自动驾驶功能可以自动跟随前方车辆、或者沿着行驶线行驶,当没有参照物的情况下,系统会主动提醒驾驶员接管车辆。

       Model S可以解决黄先生没有指标的问题(北京新能源指标10月份中签率100%),并且不受限号的影响,但如果长距离驾驶充电确实是个问题。Model S提速快、平顺性好、养护费用低以及加装自动驾驶功能之后开车不会很累都是黄先生的购车需求,但加装配置之后会超出预算,而且座椅较薄影响舒适性也让黄先生对选择Model S有些犹豫。猫哥表示:虽然加装之后会超过预算,但是Model S不需要加油和保养,长期算下来,加装时候的花费是可以节省出来的。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70万买奥迪A7/奔驰CLS还是Model S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06:50: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