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阿斯顿马丁DB10 邦德座驾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12:49:09

  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前夕,一猫汽车网的编辑在展馆外拍到了阿斯顿马丁DB10的实车照片,该车将在本次车展亮相。DB10即是最近热映007系列《幽灵党》邦德的最新御驾,全球限量仅发售10台。

图为剧照


  DB10在外观上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大尺寸横条幅前格栅、饱满流畅的车身线条让DB10充满浓郁的科幻色彩,短小而上翘的车尾造型夸张程度甚至超越车头,大尺寸十辐轮圈样式犀利,令人过目不忘。

  全新阿斯顿·马丁DB10由阿斯顿·马丁盖顿总部工厂的设计师、工程师以及工匠们联合手工打造而成。它在尺寸和整体车身轮廓上与现款的V8 Vantage比较相似,但车头以及车尾还有细节方面都经过了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官方已经透露出集团未来的新车型或将采用由梅赛德斯-AMG提供的动力。但目前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尚未披露。


更多新车内容请浏览:2015广州车展专题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广州车展探馆:阿斯顿马丁DB10 邦德座驾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12:49: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