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革命性内饰 凯迪拉克旗舰轿车CT6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0:00:00

  在CT6亮相之前,凯迪拉克一直缺少一款能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对抗的车型,CT6的出现填补了市场空缺。该车将于今年年底实现国产,与北美地区同步销售。最重要的是凯迪拉克CT6今日正式在广州车展亮相,与“战马”一同献舞广大车友。

  《战马》是一部享誉全球的舞台剧,讲述乔伊从一匹普通的农场马成长为驰骋沙场“雷霆战驹”的历程。剧中,人与马亦朋友亦伙伴、相互依赖,真挚情谊感人至深。而在当今社会,汽车则承载着人们对座驾的一切感情,默契相随。在这一点上,凯迪拉克与战马乔伊一样,都彰显着自己独特的魅力。

  CT6作为凯迪拉克最新的旗舰型轿车,预计售价在55-65万,目前海外定价53,495美元起(约合33.89万人民币起)。同时凯迪拉克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CT6 PHEV,有望于明年国产,纯电动情况下该车续航里程高达60km。



      今年4月份,凯迪拉克在美国发布了其最新旗舰级轿车CT6,因凯迪拉克一直缺少一款能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对抗的车型,CT6一经发布便成为媒体的焦点。而在该车面世之前,凯迪拉克只有CTS和XTS两款车型苦撑门面。对于势必挤身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来说,急需一款像CT6那样的大型豪华轿车与德系BBA三强对抗。


  外观上,CT6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借鉴Elmiraj概念车设计,“泪滴状”大灯依然醒目,配合横条式进气格栅与钻石切割元素的融入,显得稳重端庄。前脸下侧格栅采用黑色哑光一体式设计,可搭配不同颜色下包围。


  CT6长宽高分别为5184/1879/1472mm,轴距3109mm,在尺寸和整车质量上优于宝马7系。该车尾部同样采用刀锋般锐利LED竖状尾灯,整体风格同样端庄气息十足。

  CT6在内饰上做工十分出色,大量运用“Cut&Sewn大师级手工包裹”营造出顶级尊享豪华。座椅采用高端Opus皮革,提供五种按摩功能。内饰配色也非常丰富,有米色、棕色和黑色多种选择。新车在配置上同样奢华,拥有34个扬声器Panaray专业音响、后排20向电动调节座椅、夜视系统、360度摄像机、ESS2强化安全策略、以及全新一代CUE移动互联系统等。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提供2.0T L4、3.0T双涡轮增压和3.6L V6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最大扭矩543Nm。传动系统匹配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明年有可能国产的混动版可提供279-298kW的综合最大功率,混合动力模式下新车0-96km/h加速时间不到6秒。


  凯迪拉克CT6还将专门推出内饰讲解活动,一猫汽车网会在第一时间为各位猫友提供其具体内饰信息。


评论(0)
上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革命性内饰 凯迪拉克旗舰轿车CT6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