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之前买GLK开始后悔了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06:18:00 图片作者:李笑雨

       11月19日,奔驰GLC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60-57.90万元。奔驰GLC为GLK换代车型,原本硬朗的风格被颠覆,取而代之的是较圆润的造型。国产后,GLC全系标配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并在多个方面领先同级对手,今天猫哥来分析一下,哪款车最值得购买。

       奔驰GLC基于MRA后驱平台打造,造型更加圆润,与海外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变化。谈到竞品车型,奥迪Q5和宝马X3首当其冲。奥迪Q5在国产中型豪华SUV市场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宝马X3从产品竞争力来说比较有看点,但进口车的身份导致售价方面较高,究竟奔驰GLC表现如何,请拭目以待。

奔驰GLC 官方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GLC 200 4MATIC39.60
GLC 260 4MATIC动感型42.80
GLC 260 4MATIC豪华型44.30
GLC 300 4MATIC动感型48.60
GLC 300 4MATIC豪华型57.90

       奔驰GLC整体棱角不再分明,相比GLK,其车身尺寸有所增大,虽然GLC为GLK的继任车型,但大灯、进气格栅等部分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基本看不到现款GLK的影子。GLC整体造型更偏向奔驰GLE,相比之前的硬朗方正,它的车身线条流畅圆润了许多。

       奔驰GLC一共提供8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北极白、曜岩黑、铱银、水晶棕、水硅钒钙石蓝、宝石蓝、月光石灰、锆石英红。色系主要还是偏向深色,黑色、白色会成为用户选择最多的颜色。

       内饰方面,奔驰GLC融入了大量奔驰C级的设计元素。GLC不同配置的车型配备了7英寸或8.4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实木装饰板都比GLK更为精致。

       动力方面,国产GLC全系搭载M274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其中GLC 200 4MATIC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GLC 260 4MATIC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GLC 300 4MATIC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方面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4MATIC四驱系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之前买GLK开始后悔了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06:1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