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性价比更高!宝马320Li进取型VS奔驰C180L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23:53:07

        30-35万左右选车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不容易,一方面是这个价位已经趋近于豪华品牌的车型,而另一方面就是还有很多试图冲击豪华车市场的品牌也拥有很多不错的产品。不过汽车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算是大件儿,所以选择时会更多的倾向于已经成熟的品牌,所以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奥迪A4L向来都是选择的焦点。不过奥迪A4L接近这一代的车型尾声,技术/产品已经有了一定的劣势。所以,宝马3系和奔驰C级就是目前消费者的最好对比选项。


        奔驰C级为了迎合客户对运动车型需求,在去年年底推出了C180L运动版,售价32.58万元,矛头直指在豪华运动轿车领域独领风骚的宝马3系。而全新的2016款宝马3系推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2.0T入门级车型—320Li进取型,售价同样为32.58万元。作为入门级车型,它丰富的配置,辅以宝马的黄金动力组合和舒适的车内空间,使得其价格优势进一步扩大,也丰富了全新3系的产品线。今天猫哥就为大家带来一场堪称“地表最强对比”的捉对儿拼杀。


        对于外观的选择向来是仁者见仁,2016款的宝马320Li进取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头灯设计,跟上一代相比,灯眉代替外眼角变成了全新的LED转向灯带,同时大灯的光源也全部采用LED形式,这样的设计比上一代更具整体性。而奔驰C级在外观追求运动的道路上一直磕磕绊绊,每次更新造型都伴随着家族基因的缺失,而新C级现在被人称为“小S”也足以证明这一点。看来在运动感的道路上奔驰还有一段路要走。


        内饰上宝马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仅从那块延续使用多少年的仪表盘就可以看出宝马浓厚的怀旧特色,双圆式的表盘搭配橙色的氛围灯,就可以点亮整个人的驾驶欲望。


        运动车型最关键的动力方面,C180L采用的1.6T发动机可以输出156Ps,250Nm的动力,看似不错的数据在320Li 进取型搭配的N20 2.0T发动机输出的184Ps/270Nm面前还是小巫见大巫。更大的扭矩可以让它在任何时候用一脚油门就将C180L甩在身后,而更大的马力可以拥有更快的速度,这就是2.0T的优势所在。


        来自ZF的8速变速箱的平顺性和匹配性已经积攒了多年的良好口碑,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优势也让C级的7速变速箱黯然失色。而这样优秀的引擎变速箱搭配使得320Li 进取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仅仅为7.9秒,比C180L快了将近1秒半。你要是追求动力,宝马的N20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性价比更高!宝马320Li进取型VS奔驰C180L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23:53: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