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6.88万起售 郑州日产新款帅客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6:05:04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郑州日产新款帅客正式上市,新车共5款,售价6.88-9.18万元。和老款保持一致,新车外观和内饰整体效果提升了不少,但动力上依然搭载1.5L和1.6L,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郑州日产新款帅客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标准版6.88
1.5L 舒适版7.28
1.5L 豪华版7.48
1.6L 舒适版8.68
1.6L 豪华版9.18

       外观方面,新款帅客前脸相比现款更为圆润,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镀铬装饰,两侧前灯组样式也调整为弯曲造型,内部可以看到透镜结构。另外,高配车型在前保险杠上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从车身侧部来看,新款车型依旧采用了侧滑门设计,侧转向灯集成在外后视镜罩上。同时车窗采用黑色设计,一直延伸到D柱,使其看起来有一种悬浮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四幅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进行点缀,而且中控台上方有多媒体屏幕,并支持MP5/倒车影像。另外,还可以看到新车在空调出风口处还加入了银色的装饰,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时尚。配置方面,新车搭配有倒车雷达。

       动力方面,新款帅客将搭载1.6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还配备了新的ISS智能启停技术,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仍是5速手动变速箱。对于动力具体参数,我们还需要等待更多的官方消息。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6.88万起售 郑州日产新款帅客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6:05: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