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全面升级 宝马新款6系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4:16:01

  宝马新款6系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亮相之后,下一站将强势登陆广州车展,相信这让很多车友都非常期待。宝马新款6系的三款品牌旗舰车型将一同亮相广州车展,中分别有6系Coupe(两门轿跑)、6系Gran Coupe(四门)以及6系Convertible(敞篷)。所以对于各位宝马爱好者们来说,能看到三者同时出现,应该都会满足感爆棚!

宝马新款6系各车型厂家指导售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640i 双门轿跑106.80
640i xDrive 双门轿跑109.80
650i xDrive 双门轿跑179.20
640i 四门轿跑95.20
640i xDrive 四门轿跑98.20
650i xDrive 四门轿跑164.80
640i 敞篷轿跑112.80
640i xDrive 敞篷轿跑115.80
650i xDrive 敞篷轿跑188.20

  宝马新款6系的外观改动不多,主要在于新增了丰富的外观套件,以及车头前脸部分。外观套件则是根据不同用途推出了M运动套件、豪华风格套件、卓越风格套件和越野风格套件等。

       在前脸部分,前进型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设计,单侧格栅竖条幅也缩减为9根。侧面进气口镶边也同样如此,搭配全新随动LED大灯,整体车型更具动感和美学风范。

  宝马新款6系的内饰可以说是保持原有设计,还有部分车友调侃宝马内饰说:“价钱上去了,内饰一个样。”但是宝马新款6系整体内饰采用了木纹装饰,增强了内饰的质感。

  唯一的改变在于中控,搭配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将音响控制板将被触屏模式和宝马iDrive系统旋钮所结合,车位双排气管和其他尾部部位都保留了原先的设计。

  宝马新款6系在动力方面,同样搭载了不同动力的发动机,提供了640i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50i的4.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其中640i最大功率输出235kW,峰值扭矩450Nm。而650i最大功率输出300kW,峰值扭矩为600Nm。同时640i有两驱和xDrive四驱车型可以选择,650i则只有xDrive四驱车型。


       在汽车传动方面,同旧款6系一样,新款车型都是照旧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检测透露,新款650i双门轿跑、650iConvertible和650iGran Coupe三款车型,从静车提速到到100km/h,只要4.4秒。同时还配备了宝马EfficientDynamecs的一系列节油方案,包括自动启停系统和EcoPro驾驶模式下的巡航功能,可以提供给驾驶员5种不同模式的切换。

       宝马新款6系让广大车友们的等待没有白费,自从6系的Coupe概念车型推出以来,再到如今Gran Coupe的加入,宝马6系可算是聚齐了。虽然奔驰CLS可以说是开创了Coupe这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但是作为永远的对手,宝马不可能坐以待毙。尽管宝马6系来得有些晚,但相信宝马6系会带给各位车友更多出众的性能体验,让我们在广州车展上拭目以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配置全面升级 宝马新款6系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4:16: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