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内最高档的新能源车?荣威e950广州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1:50:06

       今日,上汽荣威e9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以更为绿色高效的出行方案,为公商务用车市场提供全新选择。作为上汽乘用车首款插电式B级新能源车,荣威e950将扩大上汽“绿芯”阵容,它的发布意味着上汽荣威形成了从A00级车到B级车、从纯电动到插电式混和动力再到燃料电池车全覆盖的强大新能源汽车产品矩阵。

       在外观上,荣威e950与普通版950保持了高度相似,车身侧面增加了专用的充电口,用以识别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同时正脸的ADB矩阵式LED大灯为车辆外观增添了不少亮点。

     作为上汽首款搭载“蓝芯”和“绿芯”双技术品牌的战略车型,荣威e950兼顾了传统燃油车的高性能和新能源车的低油耗。荣威e950搭载“1.4TGI+EDU”黄金动力组合,其中SGE1.4TG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5N·m,动力性能优于绝大多数主流合资产品。

       外形方面,荣威e950与现款荣威950并无明显区别。作为一款中级车,荣威e950较大的车身尺寸在安置大容量电池组上有着先天的优势,更多的电池组可以有效增加其纯电动续航能力。

       荣威e950采用全时全混三核驱动技术,可以自动判断动力源的输出。荣威e950搭载“蓝芯”和“绿芯”双技术品牌的“1.4TGI+EDU”黄金动力组合,其中SGE 1.4TG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马力最大功率,235Nm最大扭矩;配合上汽自主研发并获得美国专利的第二代EDU智能电驱动单元,拥有8种混动模式,整车实现687Nm的同级最大耦合扭矩。同时,荣威e950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1.7L,综合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

       此外,荣威e950所搭载的模块化动力电池组,采用11.8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电池完全充放电次数达2000次。同时上汽集团表示在该车将在明年3月正式上市,荣威e950的亮相,代表了荣威新能源的最高水平。其出众的外观设计和豪华级的内饰设计在中国品牌新能源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国内最高档的新能源车?荣威e950广州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1:50: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