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轻客新标杆 新款上汽大通V80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7:00:43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上汽大通带来了2016款V80,其在配置上有一定的升级,V80一直以多样化的使用功能,便利的改装性,在国内商用车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并且目前国内市场上,比MPV定位更高的轻客车型一直是国内车企的一个短板,上汽大通V80可以说进入了市场的全新领域。

       上汽大通V80外观的整体造型与同级别的轻客差别并不大,用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直角梯形”。在细节设计上,它采用了更多地圆角设计,为这款车带来了一丝时尚感。外观配置方面,诸如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4枚驻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等常见配置并不缺乏。另外,大通V80的铝合金轮圈和四轮碟刹的配置也更加轿车化,对比同级别车型能够拥有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2016款大通V80底盘经英国MIRA专业底盘调校,并搭载源自意大利VM Motori的欧四排放标准Eco-D发动机,由德国Bosch进行R17中国燃油系统标定。安全性上,它配备ABS+EBD+BAS+TPMS等电子化多重主动安全防护和IMMO+BCM智能电子系统,车身漆面采用EPP环保水溶性油漆。

       2016款大通V80采用BFI全承载式双移门车身设计,并在车辆侧方配备感应式车侧电动辅助踏板,为乘客上下车提供了方便。此外,为进一步满足各类消费者需求, V80采用车身两侧双移门和最高可达90度和180度两级限位对开式尾门设计。

       在内饰方面,大通V80 突出“轿车化概念”。在驾驶区,V80简洁的中置布局中控台仪表,车辆功能调整按键触手可及的操作模式;座椅、仪表台和前风挡玻璃按人机工程学原理重新定位组合,令驾驶前方的视野更为开阔;同时大通V80为车辆配备了点阵式中文信息提醒显示系统,能准确无误地提供驾驶以及有关车辆动态的即时信息,除此之外, V80还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多媒体系统和智能可遥控钥匙。在配置上,一切向轿车看齐。

       2016款大通V80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和全员安全带设计。驾驶员座椅可进行座椅前后、椅面的前后高低,椅背的倾斜角度等八项调节,并能根据个人喜好调整头枕高低,以更舒适的坐姿降低疲劳程度。

       上汽大通V80采用了上海柴油机厂提供的2.5T四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00kW的最大功率马力和330N·m的扭矩,其峰值扭矩输出转速在2000-2800rpm之间。匹配AMT自动变速箱。为了提高整车的舒适性,大通V80采用了空气悬架。

       大通V80是是上海汽车集团集成优势资源,用最新技术与全新科技。打造的国际标准轻客车型,除了内销以外,将大力推进该车向海外出口的进程,其将成为中国品牌轻客车型新的佼佼者。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轻客新标杆 新款上汽大通V80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7:00: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