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七款车型三种动力 全新上汽大通G10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2:43:45

       上汽大通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带来了全新G10车型,新车共7款车型,售价13.38-26.98万元。全新G10新增加了1.9T柴油发动机,共有三种动力可选。同时借助全新G10发布的机遇,上汽对大通的整体品牌战略进行了调整,从“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改为“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

上汽大通G10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9T 柴油版16.18
2.4L及2.0T动力13.38-26.98

        上汽大通在设计上比较有国际范儿。整体轮廓、车身比例都处理的很好,新车前脸采用了三横幅镀铬饰条装饰,进气口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整体呈现出飞翼状的造型。新车的保险杠采用了整体式设计,两侧的雾灯框通过黑色饰条与下进气口连接在一起,总体来看,十分时尚。

        G10的侧面腰线平直,将整车表现的更加稳重,黑色的侧柱配合隐私玻璃,这样的设计在同级MPV中比较常见。暂不知新款车型是否采用了电滑门设计,对于这个级别的MPV车型来说,这项配置是提升整车档次的关键。

 上汽大通G10具备7座/9座两种布局可选,第三排座椅除了秉承原有可通过地轨随意前后调节间距的功能之外,还增加了可侧翻座椅,左右座椅可实现侧翻、椅背躺平等多种功能,可以满足乘坐、堆放更多物品/行李的多种需求。这也是上汽大通致力打造的“空间魔盒内舱”设计。

       在配置方面,2016款上汽大通G10有一定幅度的提升,其中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增配了16寸铝合金轮圈、副驾驶安全气囊、豪华中央扶手箱、桃木装饰仪表台四项配置。此外,G10还提供单天窗和左侧移门打包优惠选装。

       在动力系统部分,2016款上汽大通G10搭载的是2.0T和2.4L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4kW,峰值扭矩则为345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10N·m。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三款变速箱可选。

      上汽大通全领域MPV G10的推出,是建立在上汽大通深入了解消费者对MPV的购车需求由单一的乘用或商用逐渐变为乘商两用的基础上,自2014年6月上市以来,G10一举攻破国内MPV市场原有的“哑铃型格局”,填补了15-25万MPV市场的空白。

       上汽大通虽然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是近两年的发展非常迅猛,依靠的是出色的品质和对市场的准确把握,相比于合资品牌MPV的高价和大多数中国品牌MPV的低技术含量,上汽大通的G10提供了一种介于两者之间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七款车型三种动力 全新上汽大通G10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2:43: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