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的就是宝骏!长安欧尚预售价5.9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4:35:45

       长安商用全新7座MPV车型长安欧尚今日在广州车展公布预售价格为5.99万元起。新车标配液晶屏仪表盘、起步辅助系统等亮点配置。欧尚共提供三款车型,均搭载1.5L发动机。其将成为宝骏730的重点竞争对手。

长安欧尚官方预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系列车型5.99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加年轻时尚化的设计,其前进气格栅运用了深色材料与镀铬装饰相结合的处理,保持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前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同时其灯腔内部装配了带透镜的灯组,更加符合当下新车光源设计理念。此外,该车前保险杠也有着较为动感的设计,前雾灯边框同样采用了镀铬装饰,为整车前脸增添了亮点。

       车身侧面线条整体偏硬朗,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且连接前后车门的把手,样式十分简洁,带来了独特的视觉效果,五幅式的花瓣样式轮毂在一款MPV上出现也是比较特别,为了提高整车的档次,欧尚在门框上布置了镀铬条。

       车尾设计整体年轻化,带有棱角的尾灯和高位刹车灯交相呼应,更显时尚,同时尾部四倒车雷达的设计在同级中还是比较少的,加上倒车影像之后,妈妈再也不用当心我不会倒车了。

       欧尚采用2+3+2的七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4465/1725/1685mm,轴距为2680mm。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其车身上部腰线采用“锋刃”造型,并延伸至尾部与尾灯相连,营造出较强的车身整体感。同时欧尚没有使用传统MPV中的侧滑门设计,新车配备“花瓣状”双五幅式轮毂,车顶配备行李架及天线,使整车更显时尚感。

       长安欧尚在车内空间的布置上,三排座椅向前向后都能实现纯平翻折,为用户提供更富想象力的空间组合。车内丰富的储物空间,使用方便,宽大的后备箱能装纳更多更大的行李,也能更好地满足家庭用车需求。

       欧尚的配置还是比较高的,全系标配了液晶屏仪表盘、起步辅助系统和前/后雾灯等。另外,高配车型配置较为丰富,例如多功能方向盘、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GPS导航、手机映射、蓝牙电话、后视镜加热、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都悉数登场。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将搭载一台代号为DAM15B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148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提供一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80N·m。

       在2014年全国MPV车型销量为407.79万辆,同比增长46.79%,成为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此前长安已在该市场布局了欧力威与欧诺的长安商用车将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系列。随着当下二孩政策的逐步放宽,大空间、高承载能力的多功能车型越发受到追捧,欧尚的适时推出,或将为长安商用车带来新一轮销量增幅。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比的就是宝骏!长安欧尚预售价5.9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4:35: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