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年轻的长安!长安CS15广州车展首次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0:55:04

       在CS35,CS75之后,目前长安第三款SUV车型——CS15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使用了家族中独特的外形设计,定位于小型SUV,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同时长安表示在未来将为其增加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最快在明年第一季度与我们正式见面,预计售价8万元起。

       外观方面,长安CS15借鉴了CS95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从而让其显得非常个性。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涟漪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梯形前保险杠以及底部银色护板等。独特的双线式中网设计,看上去像个“回”字,同时前大灯与雾灯造型与其相呼应,棱角设计丰富,造型较为夸张,这是长安汽车首次采用这样的外观设计。

       车身侧面,CS15的后侧围玻璃则被预设成更规则的“长方形”,在线条上与大众途观相似。或许CS35大量引用的“弧线”为的是凸显年轻与动感,那么CS15的直线与折线的引入,则将“方正”的风格融为一体,符合大部分国人审美观。

       CS15的尾部采用了分段式的设计,尾灯组和前灯设计上相呼应,采用了浮雕设计,增强了整个车尾的立体感。车身下沿黑色防擦包围和银色下护板的装饰也不仅是作为装饰,在一些轻度的越野使用时也能对整个底盘起到保护作用。

       内饰上,飞翼式仪表台中央出风口以及显示屏和控制面板有着太多“长安格调”。全景天窗的引入使整车的乘坐体验更上一个台阶,CS15将会使用与逸动和CS75车型相同的搪塑内饰工艺(手感偏软),其作为一款小型SUV,内饰质感还是不错的。

       配置上CS15将会搭载博世ESP9.0 、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坡道辅助等“悦级安全”配备,全面装备主被动行车安全系统。同时整车拥有多达39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可比例放倒,CS15使用一款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且座椅有至少两种样式可选,包括黑色+红色缝线和黑红搭配真皮座椅。同时长安自主研发的“in Call3.0”互联系统也会在车上出现。整车的科技性和年轻化的外观搭配的十分妥当。

       动力系统方面,CS15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48N·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会搭载长安全新技术的缸内直喷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80N·m,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

       CS15上市后将与目前市场上的哈弗H1,瑞风S2,绅宝X25这样的年轻化小型城市SUV展开竞争,预计这款车型的价格区间或许会在6-9万左右。并会提供多种车身配色可选。CS15仅仅只是开始,在长安的规划中,明年还将有五款SUV车型发布。

       长安的未来规划绝不仅限于在传统的乘用车型,在新能源和无人驾驶上都开展了积极的研究,借着这次CS15亮相的机会,长安汽车发布了对2016年新产品的展望,我们惊喜的看到,长安已经作为一个成熟的车企,无论是新产品的推出和未来的发展计划,都已经走到了中国车企的前列。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最年轻的长安!长安CS15广州车展首次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0:55: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