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实力与A3竞争 DS 4S广州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14:49:57

      【广州车展】  在本届广州车展,DS 4S正式发布。该车曾于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此次广州车展是其在中国地区的首次亮相。新车定位为紧凑型两厢车,搭载1.6T动力,明年上市后将与奥迪A3竞争。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DS 4S最明显的改动在于车头,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有别于以往的一体式双倒V型中网,全新的DS品牌车标镶嵌在蜂窝式中网内,重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更为修长,前大灯内的灯组设计也更为精致,与两侧雾灯相连的前保险杠赋予整车更多豪华感。



      新款DS 4S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75*1810*1533mm,轴距为2612mm。在尺寸方面新老车型变化不大,轴距更是位置一致。车身侧面轮廓维持老款车型造型,腰线的布局变化也不大,但在车门下方的装饰条换成了镀铬材质,观感上更为豪华。



      车尾任然是DS 4S最美的部位,各种线条的交汇显得力量感十足。但新车尾部的变化不如前脸明显,细心留意才会发现尾灯内部的设计双灯带式的布局,比老款车型的卤素大灯更有质感。另外,新车的轮圈造型也有所改动,更密集且多幅的设计等带出更多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简洁而雅致的布局凸显出厚重的质感。四复式的方向盘有着浓厚的DS风格。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大面积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对于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来说,DS的诚意是满满的。



      经典的表带式座椅依旧出现在DS 4S上,这种座椅设计已经成为DS车系的标志。熟悉DS的朋友应该知道,DS车型的座椅都是采用了半笨胺真皮作为材料,在通风性以及质感上都有很好的保证。方向盘方面,新款DS 4S依旧采用而来四幅式的设计,造型厚重饱满,少量镀铬的点缀与中控整体的风格一致。因为搭载了CarPlay系统,方向盘上的多功能键减少了不少,观感上更为协调。



      丰富的配置一致是DS的强项,这点在DS 4S上依然能体现。新车配备了7英寸的触摸屏,搭载PSA集团最新的MMIs人机交互系统,能投射安卓及IOS手机屏幕影像。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新款DS 4S配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及盲区监测系统,在驾控安全方面更有保障。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了包括柴油版动力在内的6款发动机可选。国内版车型将提供1.2T、1.6T两款汽油动力。1.2T发动机能输出96kW的最大功率;1.6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之分,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21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4kW,提供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DS 4S在做外形设计以及动力配置方面都能交足功课,特别是内饰的质感更是超越了部分同级对手,能有效确立DS这个新兴豪华品牌的形象。在消费者心理,DS似乎还是与奥迪、奔驰等传统豪华品牌有段距离,但在新一批车型亮相之时,这种距离已经在慢慢缩减。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有实力与A3竞争 DS 4S广州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14:49: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