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39.6万起 国产奔驰GLC级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20:12:56

        11月19日,国产奔驰GLC正式在广州上市,新车搭载与奔驰C级同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GLC 200 4MATIC、GLC 260 4MATIC、GLC 300 4MATIC三种不同功率的动力车型,售价为39.6万~57.9万元。

奔驰GLC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GLC 200 4MATIC39.6
GLC 260 4MATIC 动感型42.8
GLC 260 4MATIC 豪华型44.3
GLC 300 4MATIC 动感型48.6
GLC 300 4MATIC 豪华型57.9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与市场营销的执行副总裁 段建军发表讲话

孙燕姿热唱助阵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编辑点评:国产奔驰GLC虽然是GLK的继任车型,但基本看不到GLK的影子,外观更加亮丽,线条圆润流畅,整体更显年轻动感;此外,GLC在尺寸方面加大了不少,内部空间优势更强,在同级车竞争手宝马X3和奥迪Q5面前处于领先地位。



        奔驰GLC的外观沿用了全新奔驰家族设计,整体线条更加流畅圆润,看起来十分大气,并多了点年轻感和运动感。盾形格栅和泪滴形大灯的视觉效果十分舒服,新车标配氙气大灯并可选装LED大灯。



        国产奔驰GLC采用复合材料车身,悬架还采用玻璃纤维结构,加上铝制部件和高强度钢的使用,让车身减重80公斤之余且刚性更佳。尺寸方面,奔驰GLC的长宽高为4656/1890/1639mm,轴距为2873mm,相比奔驰GLK,轴距加长了118mm,长度加长了100mm。此外,新车的风阻系统下降到0.31。



        GLC的尾部进行了大改变,设计更加简洁,细长的尾灯与GLE相似,起到了横向拉伸的作用。新车配备的的光带式LED尾灯在夜晚格外吸引人,比现款GLK现代得多。



        奔驰GLC的内饰融入了大量奔驰C级的内饰设计元素,座舱设计、用料都高度接近。GLC为不同配置的车型配备了7英寸和8.4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方向盘、中央三幅圆形空调出风口和实木装饰都比GLK更为精致。



        GLC的座椅采用皮革+Alcantara材质,乘坐感受很舒适,包裹性也不错。后排座椅还配备2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车身尺寸的“加码”,GLC的第二排腿部空间增加了57mm,行李厢储物空间增加50L。



        国产GLC全系标配4驱系统,提供5种驾驶模式选择并配备多种悬挂模式。此外,Touch PAD、全景天窗、自动雨刷、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排座椅靠背电动放倒和自动泊车辅助等科技皆未缺席。



        安全配置方面,360全景影像、主动安全系统、泊车辅助、交通识别辅助、侧风稳定系统、增强型限距控制等C级有的配置GLC都有。



        国产奔驰GLC搭载与奔驰C级同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GLC与全新C级同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型SUV,在选择竞争车型时,我们选择了宝马X3、奥迪Q5。


        外观上,GLC换了新面目后,存在感也变的更加强烈,能够更加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尺寸方面,奔驰GLC在与竞争对手的比较中,长度和轴距都占有比较大的优势。



        动力方面,奔驰GLC搭载的2.0T发动机与竞争对手相差不大,GLC的高配车型在动力上会比较有优势。

奔驰GLC竞争车型动力对比
车型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
发动机排量2.0T2.0T/3.0T2.0T
最大功率(kW)135/155/180135/180/225132/165
变速箱9速自动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8挡手自一体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售价39.6万起 国产奔驰GLC级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20:12: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