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最奢华+最速度 劳斯莱斯敞篷曜影驾到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13:08:29 图片作者:黄施奇

    劳斯莱斯品牌旗下最新、最快的双门Fastback跑车Wraith魅影的敞篷版要来广州车展喇!虽然之前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表过,但是Dawn曜影首次在中国与大家见面,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猫哥今日探馆就发现了它的踪影,虽然全地球人都认为它是Wraith魅影的敞篷版,但是从车头看来,曜影就有点 Ghost Series II的设计,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杆都进行了重新设计,看来更为霸气,车尾会让你想起游艇的造型吗。


      曜影采用了劳斯莱斯双门车款惯用的后开式车门,标准4人座车舱的后方是号称完全无声的全新电动软篷设计机构,能在时速50km/h以下行进间操作,且仅需22秒便能完成开启或关闭。

       车内方面中控台与仪表版大致沿用了魅影的设计,依旧奢华经典,但特别的是厂方一直强调车内可以完整乘坐4名成人,舒适与豪华并不会因为敞蓬车的设定而打折,而且4张独立座椅都具备电动调整与空调功能。


       性能表现方面依旧来自一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563PS),峰值扭矩78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s,比魅影要慢0.3s。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广州车展探馆:最奢华+最速度 劳斯莱斯敞篷曜影驾到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13:08: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