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增自动挡 华泰新圣达菲自动挡1.5T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3:13:45

      在这次广州车展上,沉寂已久的华泰汽车带来了旗下新圣达菲车型的自动挡,在企业缺乏新产品的情况下,持续深挖老产品的深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上市的自动挡圣达菲共四款车型,其售价为8.55-9.95万元。

华泰新圣达菲自动挡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手动挡精英版8.55
1.5T 手动挡智享版8.95
1.5T 自动挡精英版9.55
1.5T 手动挡智享版9.95

       这次广州车展上市的圣达菲自动挡分经典版和新版两种车型,在外观上有所区别,经典款造型源自老款现代圣达菲,二者基本相似,新款外观为华泰全系设计,至于好不好看······各位见仁见智了。

        在配置上,其中两款豪华版车型与此前在售的手动豪华版车型配置保持一致,而新增的尊贵版车型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外后视镜电加热、防眩目后视镜以及防夹车窗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华泰新圣达菲自动挡车型依旧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14kW的1.5T汽油发动机和最大输出功率110kW的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上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目前华泰汽车已经形成了由全新圣达菲AT\MT、全新圣达菲EV以及经典圣达菲等组成的史上最强阵容“圣达菲家族”,但从另外一个角度也表现了华泰产品缺乏仅能靠持续深挖老款车型剩余价值来充实产品,这样的行为市场能否买账实为未知数。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新增自动挡 华泰新圣达菲自动挡1.5T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3:13: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