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年终清货?长城宣布高端车型H8限时降价2.2万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10:59:37

       目前长城哈弗官方宣布,旗下高端车型H8近期全系限时降价,最低仅售17.98万元。作为哈弗旗下的高端车型,H8的销量目前不令人满意,此举有促进销量的意义。

哈弗H8官降之后全系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两驱标准型20.18
两驱豪华型22.18
两驱尊贵型24.18
四驱标准型21.68
四驱豪华型23.68
四驱尊贵型25.68

        哈弗H8是长城汽车的战略级产品,整车在设计美学、行驶质感、机械素质等方面实现了全面突破,打破了自主品牌的造车模式。哈弗H8悬架底盘按照高端SUV标准进行设计开发,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高端独立悬架结构,兼具操控稳定性与乘坐舒适性。

       在整车配置上,哈弗H8配备六安全气囊、双预紧安全带、后排限力安全带、博世第九代ESP、TPMS胎压监测、主动安全头枕等丰富科技配置,可实现车辆安全智能科技防护。搭载的2.0T发动机与ZF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充沛、换挡平顺。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度第三批C-NCAP评价车型结果中,哈弗H8还以54.4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五星评价。


        随着SUV市场逐渐泛红,消费者对车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更高的性价比与机械素质已成为中高端SUV用户最为看重的方面,哈弗H8优惠2.2万元,价位上将进一步下探至合资紧凑型SUV主销区间,以越级竞争提升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年终清货?长城宣布高端车型H8限时降价2.2万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10:59: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