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上海大众MPV换代 定名途安L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17:39:28

       一猫汽车网前线记者在广州车展现场拍到了上海大众MPV途安的换代车型,新车定名途安L。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保持与海外版高度一致。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推1.4T和1.8T两种排量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相较现款车型显得更为年轻,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增加,分别为4527/1829/1659mm,轴距达到了2791mm,这也是新车换名为途安L的由来。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简洁成了该车的代名词。中网与头灯一体化、雾灯与下格栅一体化,外观更具层次感。


申报图来自谍报家:

       全新途安内饰与同平台的高尔夫有几分相似,整体简洁大方,同时使用镀铬饰条来进行装饰。展车的中控台采用了与浅色内饰不同的灰色,这种配色效果不错。新车配置上加入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碰撞制动辅助系统,预碰撞乘员保护系统等,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谷歌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功能。

       动力来讲,国内在售的现款途安全系搭载的都是EA111系列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为96kW/220N·m。全新途安引入国内后将搭载1.4T和1.8T两款发动机,1.4TSI属于EA211系列,也就是现款发动机的换代版本,最大输出110kW/250N·m;1.8TSI发动机则属于EA888系列,最大输出或达132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1.4T车型仍然沿用现款车型的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1.8T车型则有望采用代号为PQ380的全新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内容请浏览:2015广州国际车展专题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广州车展探馆:上海大众MPV换代 定名途安L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17:39: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