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定位高于世嘉低于C4L 雪铁龙C4世嘉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00:27:41

       东风雪铁龙C4世嘉将于今日(11月18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三种动力总成:1.6L、1.2T以及1.6T,共推出8款车型,之前报道的预售价为11万元起。C4世嘉是东风雪铁龙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该车定位高于世嘉,低于C4L,填补了两车之间的市场空隙。对于东风雪铁龙而言,C4世嘉是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

       如果你熟悉雪铁龙的车型,那么你会发现C4世嘉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什么特别独特的地方,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其家用车的身份。和同门兄弟们一样格栅在 中央部分完美的塑造出品牌LOGO并向两侧大灯延伸,此外,在两侧雾灯区域旁边还配有竖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延展视觉宽度同时还增添了几分辨识度。

       C4世嘉的内饰风格非常简洁大方,无疑简洁了许多,当然也要归功于触控液晶屏集成了导航、多媒体、蓝牙、倒车影像以及行车信息显示等功能,从而简化掉了不少传统按键开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PSA集团目前主推的1.2T涡轮增压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可达230Nm,另外还有1.6THP与1.6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定位高于世嘉低于C4L 雪铁龙C4世嘉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00:27: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