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一汽-大众首款MPV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16:57:47

       目前大众高尔夫Sportsvan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售价25.12万。一猫汽车网前线记者拍到了疑似该车的国产版谍照,延续进口版设计,有望搭载1.2T/1.4T和1.6L排量发动机。新车未来由一汽-大众引入国产,与全新途安是兄弟车,但定位略高于途安。这款车一来是填补一汽-大众MPV车型的空白,二来也是对国内MPV热潮的回应。


一猫汽车网前线编辑传回的探馆图(一汽-大众的工作人员一路堵截,也是够了):

       大众全新高尔夫Sportsvan与第七代高尔夫相同,均基于MQB平台开发,不过其轴距要比两厢车增加48mm,达到了2685mm,而长宽高依次为4338/1807/1578mm,尺寸上要比第七代高尔夫两厢车大一圈,其拥有500升的标准行李箱空间和1520升的最大储物空间。全新途安长、宽、高分别为4527mm/1829mm/1659mm,轴距为2791mm。途安尺寸更大,空间表现也更好。

       配置方面,高尔夫Sportsvan配备多项安全科技配置,搭载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如疲劳警示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主动式乘员保护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胎压警告、定速巡航、三种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

       动力方面,进口车型搭载的是1.4TSI发动机,国产后有望搭载1.2TSI和1.6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会匹配5挡手动、6挡自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内容请浏览:2015广州国际车展专题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广州车展探馆:一汽-大众首款MPV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16:57: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