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轴距超奥迪A4L 广汽传祺GA8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0:24:16

        虽然GS4为传祺带来不错的销量,但广汽传祺并不想“单腿走路”,而是继续加强在轿车领域的研发。在推出了GA6以后,广汽传祺强攻C级阵营的GA8也即将面世。在2015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发布旗下首款C级车——GA8,新车基于传祺全新平台打造,轴距达2900mm,超过了奥迪A4L的轴距(2869mm)。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GA8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预计新车的起步价位15万元。



        传祺GA8由广汽研究院首席造型总设计师张帆领先设计,新车的原创度非常高,身材比例很协调,整体延续了传祺家族式“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形象和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其前脸与传祺目前其它车型非常相似。另外,该车采用了全LED大灯和融合传祺“G” 型标识的光导LED尾灯。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略微下垂的整体造型,车顶到后备箱的溜背式设计十分流畅。



        GA8采用了19寸轮胎,作为一款中级车,传祺将对此车定义一种怎样的“档次”尤为关键。



        内饰方面,GA8采用米色内饰,座椅和车门饰板上使用了菱形缝制的设计,有豪华车的感觉。中控台有一条带木纹的饰条配合镀铬条穿过,上黑下米的双色视觉效果非常棒。中控台的分体式液晶屏也是向许多豪华品牌车型看齐。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自动空调、DVD、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驻车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ECO经济模式等等,相当用心。



        出现在前脸Logo下方的摄像头,也增加了传祺GA8将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紧急制动系统、夜视系统、全景泊车系统等科技性配置的可能性。



        动力方面,传祺GA8将搭载300T全新强劲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轴距超奥迪A4L 广汽传祺GA8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0:24: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