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增加15项配置 三菱欧蓝德2.0L加值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2:42:44

        进口三菱在11月20日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一款欧蓝德新车型——欧蓝德2.0L两驱5座加值版。据悉,该车在目前在售的2.0L两驱5座舒适版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7安全气囊、银色车顶行李架等15项配置,从内到外都有提升。


三菱欧蓝德2.0L加值版售价
三菱欧蓝德2.0L加值版24.48万


        外观方面,2016款欧蓝德借鉴了XR-PHEVII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三菱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加入了LED头灯及组合式LED尾灯。新车的设计更符合主流审美,拥有极佳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欧蓝德更加修长,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新款欧蓝德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造型,但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件,提升了整体质感。据官方信息显示,新款欧蓝德还通过增加吸音、隔音材料,改良发动机吸气方式,改良轮胎等方面进一步提高了隔音表现。



        配置上,被动安全方面由舒适版的双气囊增加到七气囊,在安全配置方面则是有了明显提升,主动安全方面增加了4大辅助安全配置,对操控性和安全性都有改进,在安全配置方面跟高一档的2.4L精英版车型相同。


新车相比19.98万元的舒适版的增配
欧蓝德2.0L两驱5座加值版前雾灯银色装饰条、外后视镜镀铬元素装饰、后视镜转向灯、电动天窗、贴合式行李架、隐私玻璃、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帘、膝部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欧蓝德2.0L加值版将搭载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0Nm,与之匹配的CVT无级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增加15项配置 三菱欧蓝德2.0L加值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2:42: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