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绅宝广州车展阵容公布:绅宝X55/X25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00:01:37

       2015年广州车展将在11月20日正式开幕,今日北汽绅宝公布了广州车展的参展阵容,继绅宝X65后,北汽将在此次车展上推出两款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SUV车型。这两款车型分别是北汽绅宝X55和北汽绅宝X25。其中X55在车展上正式上市,X25则公布先期预售价。

       北汽绅宝X55采用了其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新车头部标志性的蝴蝶翼造型前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mm/1809mm/1685mm,轴距为2650mm。未来上市将直面长安CS35、江淮瑞风S3以及中华V3等同级别对手。

       绅宝X55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式对称设计的中控台,配置也比较齐全,拥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泊车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双段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全景天窗、中控台液晶屏(集成NOVE-LINK车载互联系统)、自动空调等多样化的配置,在安全配置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将成为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X55将有1.5L自然吸气以及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除了X55以外,北汽绅宝在广州车展上的第二款重磅车型为——绅宝X25,该车为A0级SUV,定位与哈弗H1,江淮瑞风S2相似。根据之前的消息,X25手动挡车型预售价区间为5.58万-6.98万元,自动挡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78万-7.68万元。该车定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北汽绅宝X25采用了凶猛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再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整体显得充满活力。此外,新车四周采用了黑色包围,且前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护板,整体显得极具野性。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45mm,轴距为2519mm。配置方面,绅宝X25不同配置车型将配备前雾灯、前后保险杠下护板、车顶行李架以及铝合金轮毂等。

       动力方面,绅宝X25将搭载1.3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5kW和85kW。而在传动系统的选择上,这款小型SUV将配备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目前SUV市场的持续火爆,北汽绅宝迅速新增了这两款绅宝X系列车型。表示北汽绅宝在大部分SUV市场上已经完成了产品覆盖,仅仅只缺乏一款大七座全尺寸SUV车型,绅宝近期对市场变化的反应还是很快。有关北汽绅宝在此次广州车展上的更多消息,请期待一猫汽车在现场的更多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北汽绅宝广州车展阵容公布:绅宝X55/X25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00:01: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