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4.59万起 别克威朗轿跑/威朗GS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20:52:37

      11月18日晚,广州南沙。别克威朗轿跑/威朗GS抢在广州车展开幕前正式上市,售价14.59-20.59万元,共推出1.5L及1.5T两种排量共五款车型。新车可以看作是别克威朗的两厢版车型,但在价格方面比三厢版上浮了约1万元,究竟贵在什么地方?跟着猫哥一起来看吧!


别克威朗轿跑/威朗GS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S 自动进取型14.59
15S 自动领先型15.59
20T 双离合豪情运动型16.59
20T 双离合燃情运动型17.59
20T 双离合纵情运动型20.59

      

       上市会在广州最南端的南沙举行,今夜,这里变得很带感!——因为别克威朗GS在这里上市了!现场多名外籍Dancer的活力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激情四射的舞蹈正如威朗轿跑/威朗GS的主题一样,天生带感。是的,猫哥现在也很High,不废话了,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在此之前,别克已经顺利完成三厢中级的车的布局,凯越、威朗、英朗三款车型风格各异、定位互补,在10-20万区间级别车型中形成广大的影响力。但在此之前,别克只有英朗XT一款两厢车苦撑场面,面对诸如GOLF、福克斯一类的竞争对手,别克在两厢车领域显得比较被动。在威朗轿跑/威朗GS上市后,将有力地弥补以往的弱势。以轿跑及GS来命名,在带来更有运动感的气势之余,也明确了不同排量车型之间的定位。


      威朗轿跑和威朗GS虽然命名有差异,但都属于威朗的两厢版车型,两车都是基于新一代欧宝雅特基础上发展出来的姐妹车型。两者除了排量和配置差异之外,外观是区别他们最直观的方式。威朗GS拥有更具运动感的细节处理以及尺寸更大的轮圈,威朗轿跑则更则重于表达都市时尚风格,外形虽然不如前者有攻击性,但也显得紧凑明快。


      

      抛开命名不说,两车的外观设计更像是普通版车型与运动版车型的关系,威朗GS的造型设计完全符合一台小钢炮的气质,特别是大尺寸轮圈与喷红刹车卡钳的运用,将会捕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反观威朗轿跑,虽然外观设计较为低调,但也不失两厢车该有的灵动感。作为一款走量的车型,它的设计也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对两厢车的需求。



      内饰的设计显然是延续了别克威朗的风格,威朗轿跑与威朗GS的设计都十分流畅简洁,中央显示屏与下方实体按键的搭配错落有致。大量哑光金属饰件的运用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氛围, 威朗GS上的一抹红线更是点缀出整车的野性。



      空间方面,威朗GS只在车身长度方面较威朗轿跑多出12mm,其余尺寸均相同,所以下文以君威轿跑作为空间示范。不得不说,作为一款紧凑级别的两厢车,君威轿跑的车内空间算不上大,但也在用户的接受范围之内,毕竟我们不能对于一款运动型的车型有太多空间上的要求。



      动力方面,威朗轿跑搭载了一台1.5L自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最大扭矩146N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车重不到1.3吨的车身来说,1.5L的动力只能说是够用,但不能称作澎湃。反观威朗GS的动力配置,1.5T发动机可输出124kW的最大功率以及250Nm的最大扭矩,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宣称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8.8秒,这个性能水平能配得上小钢炮的称谓。



竞品车型



      威朗轿跑/威朗GS所面对的竞争对手可真不少,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不少极具竞争力的两厢运动型轿车,有以操控性著称的福克斯,有两厢标杆车型高尔夫7,有动力配置丰富的308S,还有设计理念超棒的昂克赛拉。威朗轿跑/威朗GS想在这领域内突围实在不容易。


     猫哥认为,威朗轿跑/威朗GS的竞争力在于附有质感的做工以及明确的车型定位。无论是轿跑还是GS车型,车厢内的用料及细致部位的设计都是超班水准,坐在车内有如是一辆更高级别的运动型车型。另外,威朗GS展示了鲜明的运动风格,而威朗轿跑则更注重年轻时尚的定位。同属一个车系,但两者各施其职,相信这两兄弟会为家族带来不少荣耀。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14.59万起 别克威朗轿跑/威朗GS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20:52: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