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朗动/混动索纳塔 北京现代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14:19:16

       一猫汽车目前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其将在2015广州车展期间的参展新车阵容,其将带来国产索纳塔九混动车型和全新朗动两款新车。其中全新朗动是首次在国内车展上亮相。


北京现代国产索纳塔九混动版

       在外观上,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依旧采用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以蜂窝为设计元素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使新车外观既显得灵动又极具视觉冲击力,较索纳塔八车身尺寸全面升级,更符合其中级车的定位。

       国产的混动版索纳塔九将搭载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达到189Nm。该车在纯电动状态下将能提供最大22英里的续航里程。

       目前众多合资车企纷纷在国内投放混动车型,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虽然排量小,但动力输出与同级别对手十分接近,此外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更有优势。这次广州车展发布的国产版车型标志着现代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又前进了一步。


北京现代全新朗动(海外称伊兰特)

       现代新一代朗动正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可以看出一些全新途胜的味道,换装更锐利的LED大灯,整体表现的更加时尚,新车风阻系数为0.27cd,全车尺寸为4570/1800/1440mm,轴距2700mm,相比上代车型,新一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增加20mm、25mm和5mm。而且尾箱盖上翘的轿跑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更有吸引力。

      全新朗动内饰布局采用倾向于驾驶员的设计,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显示屏等一应俱全。新增配置IMS记忆座椅,可通过车载电脑进行更舒适的调整,并配备HBA远光灯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七安全气囊、AEB自主紧急制动和RCTA倒车预警等。并具备8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并在前门两侧布置高音喇叭。带来了越级的驾乘感受。

       国产的全新朗动将有1.6L以及1.4T等多款汽油发动机可选,标配6MT也可选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符合目前的小排量动力潮流,同时官方表示可能还会有一款2.0L动力可选,其将于2016年3月上市并与现款朗动同台销售。有关现代汽车在此次车展上的更多消息,请期待一猫汽车的广州车展现场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全新朗动/混动索纳塔 北京现代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14:19: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