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最高优惠8万 奥迪A4L等带混合喷射的中级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06:56:00

       发动机和车的关系像心脏和人的关系一样,一颗优秀的“心脏”能让汽车有更强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如今发动机技术日新月异,为了得到更好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各大汽车厂商在发动机新技术上可谓是绞尽脑汁。发动机燃油混合喷射技术就是如今最新的一种供油方式,下面猫哥就推荐几款25万元以下发动机带有混合喷射技术的中级车。

       在25万元区间内,共有三款中级车车型使用了混合喷射技术,分别是丰田凯美瑞,奥迪A4L以及斯柯达速派。其中凯美瑞采用的自然吸气发动机,A4L以及速派都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而A4L和速派都使用了大众的EA888发动机,不过两车的调校并不相同。

什么是混合喷射?


       简单地说,混合喷射就是结合了歧管喷射和缸内直喷技术,能够在不同的工况下调整燃油喷射方式。在低负荷工况时,歧管喷油嘴在气缸进气行程时喷油,混合气进入气缸,再配合压缩行程时气缸内喷油嘴喷油,从而实现分层燃烧;高负荷工况时,只在压缩行程进行缸内直喷。

       燃油缸内直喷燃烧效率高、经济环保,还可以提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但是燃油直喷会产生更多的氮氧化合物和微粒,并且会产生较严重的积碳。所以混合喷射技术应运而生,通过对于不同工况下对喷射的调整,既提高了工作效率,也尽量避免了排放和积碳问题。

广汽丰田凯美瑞售价(万元)
车型官方指导价本地(上海)经销商报价
凯美瑞 2.0E D-4S 精英版18.4815.98
凯美瑞 2.0G D-4S 领先版19.2816.78
凯美瑞 2.0S D-4S 凌动版19.9817.48
凯美瑞 2.0G D-4S豪华版20.2817.78


       凯美瑞是丰田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外观采用了丰田最新的“Keen Look”家族脸谱,前保险杠两侧的仿进气口设计犹如“獠牙”一般,前大灯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使车头整体看起来更加犀利。相比于之前中庸的外形,现款凯美瑞更能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一款中级车,凯美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835/1480mm,轴距达到了2775mm。2775mm的轴距在今天猫哥推荐的三款车型中是最小的,面对如今合资厂商对车型的各种“拉皮”,自主品牌车型越做越大的情况下,未来凯美瑞也得对尺寸进行一番提升才行。

       内饰方面,新款凯美瑞依然延续了沉稳的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在细节之处进行了小幅的修改。新车还增加了高科技配置,例如新增了IPA智能停车辅助系统、BSM盲点检测系统、泊车检测功能。

       动力方面,凯美瑞使用混合喷射技术的车型都是搭载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199N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8L/100k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推荐:2.0G D-4S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20.28万元

       上海地区优惠后价格:17.78万元


       猫哥推荐的是2.0L凯美瑞的顶配车型,相比于次顶配车型,2.0G D-4S豪华版售价仅多了3000元,配置上却增加了倒车影像、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中控屏以及氙气大灯和大灯清洗装置,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最高优惠8万 奥迪A4L等带混合喷射的中级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06:5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