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2017年推出 奥迪全新A7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12:00:55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A7的测试车谍照,新车有望在2017年上市。据介绍,奥迪全新A7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新车基于Prologue概念车打造,将采用轻量化设计。


奥迪全新A7底盘测试车谍照(图片来自Autocar):

       测试车套用的是现款A7的车体,实际上新车会采用最新的MLB Evo平台。经过轻量化设计,新车有望减重。


Prologue概念车:

       关于新车外观方面,据奥迪设计总监马克·莱斯特介绍,他在设计的时候借鉴了很多Prologue概念车的特质。奥迪Prologue概念车是作为奥迪全新A6和A8的设计雏形存在的,马克·莱斯特同时还介绍A7轿跑的流畅车身线条会有更好的表现。


现款奥迪A7:

       现款奥迪A7在外观上采用大嘴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而前大灯灯组采用更为犀利的剪型设计,并且搭载了矩阵式LED大灯技术。车辆前半部分跟新款A6相近,后部则是非常明显的溜背造型。A7的溜背造型倾斜度非常大,虽然车型尺寸较大显得很厚实,但是也不失运动感。

       国内在售的现款奥迪A7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TFSI、3.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全系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有quattro四驱系统。当然,如果你对奥迪A7 Sportback的动力表现不满意,也可以选择更高性能的奥迪S7 Sportback。新车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1kW。A7 Sportback售价为65.8-93.8万元,S7 Sportback售价为135.8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或2017年推出 奥迪全新A7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12:00: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